伙伴服务客户案例征集指南

各位明道云签约伙伴:

在企业软件服务行业里,客户案例是每家公司在潜在客户面前最重要的一张名片,有力代表着公司的服务能力和质量。为了帮助伙伴在客户销售阶段建立更强的可信度,明道云团队为伙伴正式提供客户案例制作与推广支持。

您只需提供真实、充分的案例素材,明道云内容运营负责打磨成稿。案例将发布至明道云官方渠道,并在明道云官网伙伴介绍的落地页里植入案例链接,扩大案例影响力。

发表案例的好处

  • 充分展示伙伴客户服务与项目交付实力
  • 更容易吸引案例同行业的客户关注和问询
  • 明道云官方渠道力推案例,扩大案例影响力

具体支持内容

  • 伙伴提供案例素材,明道云运营人员梳理成标准案例内容
  • 案例发表至明道云官方博客,并链接至伙伴介绍的落地页
  • 高价值案例可发表至明道云的官方宣传渠道,包括公众号、知乎号、百家号等,扩大影响力

案例所需素材

案例至少需要包括这几部分素材:

  • 客户公司背景介绍
  • 客户遇到的问题
  • 伙伴为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内容
  • 伙伴最终为客户带来的价值(尽可能量化)
  • 最终交付的项目应用截图

案例展示效果

访客从明道云官网的伙伴介绍落地页,能看到该伙伴发表过的所有客户客户案例。点击感兴趣的案例,即可跳转到案例文章。

案例都会发表为明道云博客的文章。博客文章即案例的跳转页面。

由于每个案例的复杂度、服务侧重点都不一样,为了给读者最佳的阅读体验,我们会根据伙伴提供的案例素材,选择最合适的案例展现形式。目前暂分为“客户故事”和“长图文”两种。

客户故事形式:

此形式适用于素材量基本满足标准要求的案例,一般来自伙伴主动提供整理的材料。

长图文形式:

此形式适用于素材量丰富、有项目交付后心得、以及伙伴对于客户行业深度理解的案例,一般来自线上线下的活动分享,是伙伴或客户精心筹备、总结的内容。

案例征集流程

  1. 选择有行业代表性、知名度的客户项目。
  2. 按照案例所需的素材内容,总结项目,形成文字。
  3. 征询客户同意,获得应用截图。(非必需,但建议提供,能增加案例可读性。若客户担忧涉密,我们可以处理图片,给敏感信息打码)
  4. 进入明道云伙伴中心应用,点击提交材料。提交后如需修改,可以在《客户案例》工作表里找到对应的记录,编辑材料。
  5. 运营人员会根据材料提交顺序,依次联系伙伴,完成案例编辑和发布。


如果对以上案例征集指南有任何疑问,欢迎直接联系:项目负责人 麦壁瑜 15322065843(手机微信同号)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