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联合集简云打造多应用场景数据集成联合解决方案

图片

背景介绍

企业的订单信息、客户信息和商机推广线索信息通常存储在多个不同的系统中,例如客服系统、CRM系统、推广系统、财务系统、ERP系统和企业内部的数据库等。要放大这些信息的价值并有效地挖掘商机,将它们与明道云进行对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系统集成对接会伴随着高昂的研发成本、漫长的研发周期以及需要不断调试和开发的工作。即使系统对接完成了,企业的业务变化或使用的软件系统替换也可能导致需要重新对接,这是一项耗时和费力的任务。

方案介绍

明道云应用系统+集简云可以做些什么:

  • 明道云应用+OA系统:市场运营人员常将商机线索汇总到明道云表单,但销售人员无法第一时间知晓,往往错过与客户沟通的最佳时机,不利于转化。通过集简云将明道云与OA系统打通,可以自动发送线索通知相关人员提醒及时跟进,实现快速响应,提高线索转化率。
  • 明道云+电子签平台:渠道销售人员完成合同签署后需要一一录入到明道云,但时常会忘记,且手动同步多项信息易出错,通过集简云将电子签平台与明道云系统连接,即可实现合同文件详情自动同步到明道云指定位置进行汇总,省时省力,保证合同信息的完整性。
  • 明道云应用+在线问卷:企业常会收集到用户体验反馈,产品需求,活动报名等大量问卷,类型多,数量大,整理起来毫无头绪?通过集简云快速将明道云系统连接,不同类型的问卷可以自动同步到对应的表单,整个流程实现自动化运转。
  • 明道云应用+报销系统:企业人员差旅,采购,活动经费,发票等报销单据无法自动汇总到一起?通过集简云快速与明道云系统连接,不同类别的报销单据自动同步到对应的表单,便于企业人员查看,且避免单据丢失的情况发生。
  • 明道云应用+CRM系统:CRM系统中的客户信息不全,无法与市场部门收集的客户信息保持一致?通过集简云快速将明道云系统连接,确保市场与销售部门掌握的客户信息统一,提高获客、销售、实施等多环节的协同效率,便于拓展新商机。
  • 明道云应用+营销工具:意向用户在微信公众号,知乎,巨量引擎等平台留资时,运营人员逐个平台统计信息耗费大量时间?通过集简云快速将明道云系统连接,不同平台的留资信息自动汇总到对应的位置,便于运营分析客户画像,优化策略。
  • 明道云应用+电商平台:电商系统中的订单信息,客户信息太多通过集简云自动汇总到明道云相应的表单,通过数据看板可以直观分析客户群体及画像,挖掘高价值的潜在意向客户。
  • 明道云应用+外呼/邮件/短信系统:企业目前使用的邮件营销,短信营销,外呼系统可以通过集简云自动连接明道云,快速同步数据,便于通过看板直观分析数据,优化运营策略,提升拓客与营销效率。
  • 明道云应用+自媒体平台:抖音,B站,快手等各大平台上每日有意向用户留资,留资信息无法实现自动汇总?通过集简云快速将明道云系统连接,不同平台的数据自动同步到相应表单中,一目了然,便于企业筛选线索,扩展商机。
  • 明道云应用+财务ERP:企业的客户信息,订单信息,发票信息汇总在财务ERP系统中,通过集简云,可以将明道云新增或更新的审批单据自动补充到财务ERP系统中,确保单据统一和完整。
  • 明道云+企业信用查询工具:银行给企业贷款时常会查询企业工商信息,失信信息,被执行人信息,知识产权信息,公司新闻,企业年报等多项信息,这些信息无法进行统一管理?通过集简云快速将明道云系统连接,即可让每个企业的情况一目了然,便于银行筛选,做出重要决策。

使用指南

1.进入「集简云官网」软件集成可以如此简单 (jijyun.cn),登录账号后点击”新建流程“

图片

2.如下图所示,依次根据产品提示完成“触发应用选择-执行应用选择-保存流程”

明道云既可以作触发应用,也可以作执行应用

  • 触发时:
    • 触发应用:选择明道云应用,我们配置了如下动作支持您的业务需求;
      • 当有数据新增或更新时

图片

  • 执行应用:选择您的业务场景用到的软件或者应用,如果您是销售人员,您会选择某个CRM系统;
  • 执行时:
    • 触发应用:选择您的业务场景用到的软件或者应用,如果您是财务人员,您会选择某个ERP系统;
    • 执行应用:选择明道云,我们配置了如下动作支持您的业务需求;
      • 添加数据到指定工作表
      • 获取工作表记录详情(通过行id)
      • 更新工作表记录信息
      • 按字段内容搜索表单详情

图片

开始根据业务场景跑通数据,进行流程验证,实现自动化运转

伙伴介绍

关于集简云

集简云是一款超级软件连接器,无需开发,无需代码知识就可以轻松打通数百款软件之间的数据连接,构建自动化与智能化的业务流程。通过自动化业务流程,每月可节省您数百甚至数万小时的人工成本。

明道云产品生态

明道云是一个APaaS平台,帮助企业快速搭建个性化业务应用。产品生态合作旨在为双方产品功能及客户服务增值,未来双方还会不断完善联合解决方案,交付更多终端客户案例,驱动双方业务增长,实现明道云、产品生态伙伴、客户的三位一体共同价值。产品生态伙伴包括:衡石科技、契约锁、思迈特软件、智齿科技、RestCloud、天润融通等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