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携手衡石科技共建企业应用数据分析联合解决方案

背景介绍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终端客户对业务数据分析和整合的需求日益强烈。自主开发不仅需要成立专门的数据分析团队,投入巨大人力及财力,且实施周期较长。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明道云携手衡石科技联合共建企业应用数据分析联合解决方案,共同迈向数据智能时代。

方案介绍

HR场景数据分析及可视化联合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HR业务人员分析员工入、转、调、离相关数据,优化企业招聘用人流程。企业中高层可以通过用人成本等相关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战略决策支持。

企业在明道云的业务数据可利用衡石科技旗下的 BI PaaS 平台 – HENGSHI SENSE 进行分析,帮助业务决策提供依据,提升业务数据价值,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建设

使用指南

1. 实现能力

企业在明道云APaaS平台搭建HR、CRM、财务等相关应用场景,实现相关业务应用数据分析及可视化报表等能力帮助企业构建业务指标体系,赋能业务部门数据协作以明道云APaaS平台搭建的人事管理应用为例可实现以下功能:

招聘管理

随时随地,获取招聘进度

  • 手机、网页和PC三端同步,任意情况下都能了解岗位招聘进度,不必担心因跨多部门协作而受影响;
  • 面试记录、背景调查、Offer,自动化获取;
  • 内设自动化工作流,避免人工重复操作,流程至流程之间无缝隙自动化操作,大大节省HR和用人部门的时间。

人事合同档案管理

全自动,和纸制化管理时代说再见

  • 员工自主完善基础数据;
  • 触发工作流,让员工自行完善个人信息;做好时间预警,系统主动通知员工填写转正考核
  • 信息时时更新,不再需要人力维护;
  • 员工发起的各类申请,一旦审批通过,在生效时间时自动更新员工信息。

一键式入转调离

操作简单,沟通便捷,流程环节动向实时掌控

  • 入转调离规范化;
  • 员工动向实时更新,每一项环节动作均有迹可循。

2.以明道云APaaS平台搭建的人事管理应用为数据源

用户在明道云上的应用数据通过简单的配置就可以连接到衡石系统。配置步骤如下:

(1)点击新建数据连接,进入EXT API的连接界面。

(2)输入新建连接名称、选择数据网关、API name选择’mingdaoyun’。 

(3)填写明道云配置信息,AppKey、SecretKey、Sign进行配置

(4)验证成功后,点击保存,数据连接创建完成。在系统中可以查看和使用明道云中的数据。 

3.衡石分析平台分析看板搭建

(1)分析人员进入数据集市,查看创建的明道云的数据包

(2)点击查看具体数据集

(3)在数据集中查看和编辑字段

 

(4)点击应用创作页面右上方的新建应用,新建空白的分析应用和查询应用。 新建的空白应用里面内容为空,需要用户自己添加数据集,制作仪表盘。

未来,明道云与衡石科技将基于对各行业数字化应用场景的观察和理解,持续深耕,发挥各自的技术和行业服务优势,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快速发展。

伙伴介绍

衡石科技介绍

北京衡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数据分析和 BI 领域的标准化软件产品厂商,专注于赋能全行业的 SaaS / ISV 敏捷构建数据分析和 BI 能力。旗下核心品 HENGSHI SENSE 作为定位超前的 BI PaaS 能力平台,让合作伙伴在自己的业务场景中轻松上线指标体系、数据看板、自助分析等功能。

衡石科技目前已经和亚马逊云科技、明道云、宝尊电商、浩方集团、积加ERP、领星ERP、探马SCRM、微伴助手、纷享销客、六度人和、卫瓴科技、思为科技等数百家先进SaaS / ISV厂商落地深度合作,让场景化的商业分析即刻上线,生态合作已覆盖数字营销、ERPCRMSCRMCEMHR、业财费控、MES、低代码、供应链管理等多个垂直领域。

明道云产品生态

明道云是一个APaaS平台,帮助企业快速搭建个性化业务应用。产品生态合作旨在为双方产品功能及客户服务增值,未来双方还会不断完善联合解决方案,交付更多终端客户案例,驱动双方业务增长,实现明道云、产品生态伙伴、客户的三位一体共同价值。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