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Web6.1.1更新:行政区划图表上线

  • 更新时间:2020-1-14 周四 19:00
  • 预计时长:1小时
  • 是否停服:否
  • 版本代号:Web 6.1.1

 

主要更新功能

工作流

  1. 新节点:获取人员/部门信息

新节点通过工作流打通了明道的组织架构信息工作表。现在我们可以根据工作表的某个人员或部门字段,查找其在组织中的相关信息,譬如某个人员的手机邮箱、职位、工号、工作地点、用户ID(明道云里面的用户唯一编号)、所属部门、上下级,或者某个部门的部门负责人、部门人员、上下级部门、部门ID(明道云里面的部门唯一编号)等信息

当然,我们也可以直接在组织中查询指定的人员或部门。如果你之前苦于手动配置“人员表”或“部门表”,那么现在有了新节点只需要几步就能一键生成这些数据

获取记录节点一样,获取的人员/部门信息节点支持同时获取单条或多条数据,获取多条人员/部门信息也可以和子流程搭配使用。如果你需要初始化一张人员表,只需要获取所有组织人员,再使用子流程批量新增即可,省时省力又方便维护

  1. 发送邮件:支持发送附件

现在发送邮件节点支持发送附件了。注意:附件的大小限制在10M内。

统计

1. 新图表:行政区划

在实际业务中,根据地理位置进行客户、订单、事故等统计,能够对企业的管理决策起到非常大的助益,现在我们可以通过行政区划统计来实现。新图表支持以全国、各省、市不同的范围来进行统计,且有填充、气泡两种样式供选择。

2.统计图支持按照省、市、区/县进行分组

其他统计图类型在使用地区字段作为维度时,支持按照省、市、区/县进行分组

其他更新功能

  1. 自动编号支持通过excel导入

如果你的Excel里不包含自动编号,那么仍然按照编号规则自动生成如果你的Excel里包含自动编号,将忽略你配置的编号规则直接导入。并且现在可以基于自动编号来识别重复记录,进行跳过或覆盖的操作。

  1. 成员、部门、关联记录(卡片)、附件等存在多个内容的字段增加计数显示

  1. 文本字段可对输入字数做限制
  2. 企业微信、钉钉、Welink一键同步到明道生成的关联账号用户可以直接在明道云个人账户绑定手机号与设置密码,绑定之后以此手机号与密码登陆明道云APP
  3. 应用API 继续增强。增加获取应用信息与获取工作表结构信息接口;同时获取工作表批量数据接口增加筛选器与排序方式的支持。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