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商业化成果巡礼|2022年4月

标杆客户

深圳华大医学检验实验室

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是深圳市批准建设的深圳市十大基础研究机构之一,多年以来深耕基因组学领域,短时间内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基因组学研究中心。

使用场景:

  • 华大基因联合实验室管理系统(一期)
  • 实验记录中心
  • 数据运营中心
  • 统一工单中心
  • 试剂管理
  • 保险中心
  • 生产运营
  • 设备台账
  • 实验室档案

博雅(辽宁)科技集团

博雅(辽宁)科技集团,主营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研发、销售与技术服务,工程设计与实施,智能控制自动化工程设计、施工、监测、维修维护及技术服务等业务。

使用场景:

  • 生产型ERP
  • 订单管理
  • 生产管理
  • 仓库管理
  • 采购管理
  • 合同管理

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成立于1999年,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智能语音、自然语言理解、计算机视觉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和行业应用落地,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使用场景:集成明道云产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德力西电气

德力西电气由德力西集团与全球500强施耐德电气强强携手合资成立。德力西电气业务覆盖配电电气、工业控制自动化、家居电气三大领域,致力于以高性价比、高效率和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为全球新兴市场客户创造舒适、美观、安全、智能的居家用电环境和专业、安全、可靠、高效的工业自动化用电环境。

使用场景:

  • 供应商档案管理
  • 供应商数据收集与协作

太美医疗科技

太美医疗科技作为生命科学产业数字化运营平台,业务覆盖医药研发、药物警戒、医药营销等领域。公司自主研发完整的专业软件产品线,eCooperate临床试验项目管理系统、eCollect电子化数据采集系统、eArchives电子文档管理系统、eBalance随机和药物管理系统、eReport电子患者报告结果系统等SaaS产品。

使用场景:

  • 售前管理
  • 钉钉集成
  • 职能管理

新签约伙伴

富璟科技

富璟科技系国内最早专业从事RPA+AI的咨询实施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为首要目标。顺应全球化和智能化的发展趋势,通过高标准的整合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端到端RPA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奇鱼时代

奇鱼时代旗下的微办公是一款专门为中国企业打造的云计算、大数据时代的智能一体化移动办公平台。公司在全国设有强大的销售、实施服务团队,产品自问世以来,已为5万家以上企业提供智能一体化移动办公服务。

颂歌科技

致力于中小企业互联网建设的互联网企业服务供应链管家。专业从事网站建设、小程序开发、百度爱采购、云推宝推广、百度单词优化、商标注册、企业荣誉资质证书等业务,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建站营销推广服务。

河南牵单网络

河南牵单网络由10多年软件定制开发运营团队组建,致力于专业性各行业管理及相亲、聊天、交友、短视频、漫画、小说、直播电商等软件小程序APP开发。

客户故事

某大型养老企业用明道云构建城市级一体化智慧养老服务平台

为了上下贯彻融合“智慧养老”、“养老服务人才”和“养老服务运营”的智慧养老新模式,某大型养老企业使用明道云构建一套完善的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平台在全国各地陆续部署上线,提高基层干部、中层管理、顶层决策的信息响应和决策贯彻能力,激活基层养老管理活力,提升老年人晚年幸福感和社区服务满意度。

天津商业大学:用明道云解决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棘手难题

为响应“十二五”的号召,天津商业大学开展大规模信息化建设工作,但同时面临终端用户操作系统建设弱、开发规模大、需求“多散急”等问题。上线明道云私有部署后,天津商业大学利用其低代码、快速开发、灵活易用的功能,构建游泳馆预约、大类专业分流、财务数据传输等应用,化繁为简,将原本棘手的难题逐一攻下。

天津钢管:一步一印,实现传统制造国企信息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天津钢管尝试用明道云解决传统软件采购方式无法满足业务需求的问题,并借助“小额供应商应付账款竞价”和“设备点检”场景,探索出零代码APaaS在大型传统制造企业的推行路径。未来,天津钢管将与客户深度协作,打造“钢管+APaaS”的生态化信息建设模式,逐步探索出传统制造国企信息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方法。

复工防疫提效60%,西南电力设计院用明道云构建防控系统

2020年新冠疫情让绝大部分企业都措手不及,而西南电力设计院在筹备防疫工作的早期就使用明道云构建一系列应用,涵盖职工档案、每日健康信息上报、防疫物资管理、电子出入证等功能。在数字化工具的帮助下,设计院防疫工作效率提高60%,大大节省执行、沟通、消息传达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