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虹桥演示中心,欢迎进店!

2022年1月1日,位于上海虹桥火车站出发大厅三楼(1A楼上星巴克旁)的明道云虹桥演示中心(以下简称“明道云演示中心”)正式开业!作为全国第一家企业级软件线下门店,明道云演示中心将向大众推广零代码APaaS概念和应用效果,让越来越多企业及管理者拥抱零代码、加速企业数字化步伐。

明道云品牌推广及零代码科普的线下探索

自电商业态成熟化和疫情出现以来,各行业对线下门店都逐渐不看好。消费电子化、销售线上化是时代的趋势。对于B端SaaS软件行业而言,线下门店甚至是妄谈,因为产品本身就是非实体的。

而明道云敢于做出国内首次尝试,开设门店向客人面对面演示产品。明道云CEO任向晖说道:“眼见为实是企业软件销售的关键时刻。”明道云演示中心正是创造了“眼见为实”的场域,让软件顾问向客人亲身展示产品的操作效果和可用程度。

明道云店员正在为客人介绍明道云和零代码APaaS

除了演示产品以外,明道云演示中心还充当着“零代码科普馆”的角色。在12月31日门店试营业时,就有十余位路人前来询问:“什么是零代码?”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明道云演示中心的店员们除了将零代码概念娓娓道来以外,还邀请客人进店入座,亲自演示并让其体验明道云的操作界面。

明道云店员为客人演示应用操作界面

更多店内服务,不止于产品演示

自2019年明道云开启伙伴商业模式以来,至今明道云伙伴已遍布全国21个省份,可谓“五湖四海皆兄弟”。不少外地伙伴途径上海,都因时间紧张而无法亲身到明道云公司转转。不过如今,明道云演示中心也是一间小小驿站,供外地伙伴与明道云顾问相约见面,会谈商务,增进明道云与伙伴之间的粘性与亲切感。另外,来自外地的明道云潜在客户和伙伴也可以预约门店会谈,让产品与商务沟通都更有效率和质感。

明道云店员正在为客人介绍伙伴计划

作为“开店小白”,明道云虹桥演示中心还在摸索学习中前进,欢迎广大明道云用户、伙伴、极客们为我们提议献策。最后,以后您若路过上海虹桥火车站,不妨到出发口1A楼上(星巴克旁)的明道云虹桥演示中心,我们欢迎各位客户与伙伴们回家坐坐!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