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机构使用零代码搭建CRM,轻松实现个性化需求

公司介绍

上海加善国际教育是一家为学生提供专业留学服务的教育机构。其所提供的菁英培养计划和留学申请项目,帮助学生了解自我、挖掘潜力、成功升学,并习得学有所成的必备技能。以专业的课程体系和个性化的教学模式,指导学生了解自我、感知梦想,帮助学生规划成功的升学之路,培养学生高效的学习习惯,促进学生适应留学生活。

项目背景

公司为学生提供留学服务的周期一般会达到几年,并且需要多位顾问协同服务管理,而服务过程中会有很多的学生沟通记录、顾问安排的任务等,以及学生信息和报考学校信息等内容都需要留存并同步给对应的顾问,这些丰富的数据必须要用一套管理系统实现对学生的系统的管理以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之前公司也有将国外的多款软件结合起来使用,但是在国内使用的体验不够稳定,且随着业务的发展,原有的功能已经不能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了,所以需要一款使用稳定且易用的系统,来适配整套业务流程。

应用内容

项目一期的系统主要涉及市场、业务、行政、财务等方面,主要是以业务为主,以学生为核心,建立学生信息表,用于学生核心信息管理,并可更新进度;各负责人完善对应阶段的服务内容,并为接下来的服务提供指导信息。

学生信息

此表内承载了学生最为核心的信息,以视图的形式快速定位并管理各阶段的学生。

任务行动管理

任务主要用于各阶段顾问们需要处理的标准事项,以及期间主动添加管理的新任务。到期前会通知到对应的任务负责人,以免遗忘。

行动表可以让每位成员将与学生沟通的内容和学校的反馈等记录下来,为下一步动作提供指导意见。

活动管理

活动管理是市场部的管理重心之一,以此可以总览公司的活动安排计划,任务分配,成本支出等等,并且针对不同学生的活动参与度,大致了解学生的兴趣点,更全面地了解学生。

系统框架基本完成后,系统初始化非常关键,由于之前有大量的数据在多套系统中,整个数据转移过程会有些麻烦,涉及多类数据的转移,需要注意各类数据导入的先后顺序与数据类型,好在最终双方互相协作一起克服了此困难。

项目投入

从最初开始梳理业务流程到实施、测试、培训、更新功能到正式上线使用大约花费大约2个月时间,总支出不到10万元,相较多套系统同时使用,动辄十几万几十万的成本,已是非常高性价比的投入了。

客户利益与价值

  1. 全面实现线上管理,各角色协同办公,提高各职位的工作效率,运用自动化通知和事宜安排,大幅降低了工作失误发生的概率;
  2. 系统流程可根据业务需要灵活调整,快速适配企业发展中工作流程的调整以及业务的拓展,不用担心企业业务发展必须切换系统带来的困扰;
  3. 各部门间的数据互通后,可以总览整个公司的运营情况,及时做出反应,不再需要切换多套系统单独查询,准确提供给高层快速决策所需数据;
  4. 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管理员已经可以自主地在明道云内加入一些新的功能和环节。明道云以其高度的灵活性将这些新的想法全部管理起来,顺应了公司的发展。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