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商业化成果巡礼|2022年3月

标杆客户

思必驰科技

思必驰是国内专业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公司,拥有全链路的智能语音语言技术,自主研发了新一代人机交互平台,和人工智能芯片;为车联网、IoT及政务、金融等众多行业场景合作伙伴提供自然语言交互解决方案。

使用场景:多场景体验

海联捷讯

海联捷讯旨在成为专业信息化领域领先的重点行业应用系统与IT综合服务提供商。十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诚信可靠、专业专注”的企业理念,立足行业为面向高等级数据中心、指挥中心、智能交通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需求的客户,提供咨询、规划、设计、开发、实施等全生命周期的第三方专业技术服务。

使用场景:

  • 销售管理
  • 招投标管理
  • 采购管理
  • 项目管理
  • 财务管理
  • 人事行政
  • 绩效考核

德州市国有金融控股集团

德州金控集团定位于打造牌照齐全、资源协同、业务联动、审慎经营的省内一流金融控股平台,履行“服务地方金融稳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职责,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德州金融产业,为德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使用场景:

  • 日程管理
  • 项目管理
  • 任务计划
  • 人事审批
  • 档案管理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原名天津商学院,由国家商业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于1980年创建。1998年学校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

使用场景:

  • SSO/组织架构、人员信息同步
  • 远程档案利用服务平台
  • 教职工与学生档案管理
  • 大类专业分流管理
  • 游泳馆预约管理
  • 企业微信对接

殊趣食品

殊趣食品隶属于钟薛高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速冻食品和预制菜销售的企业,旗下品牌「理象国」,主要产品为速冻水饺、速冻煎饺等速冻食品和红油辣椒油调味料。

使用场景:OKR

人民体育

大型的体育门户网站,始终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面向基层,面向大众”的办网方针,以报道群众体育、全民健身为己任,秉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信念,多次参与赞助及协办各种大型群体活动,为中国体育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使用场景:

  • 组织管理
  • 人事审批
  • OA办公

卫瓴科技

卫瓴科技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成长型企业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协同增长,向企业提供领先的数字化营销和销售赋能工具及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变革。在成立9个月内,连续完成红杉资本领投的天使轮投资,以及腾讯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的Pre-A轮投资。

使用场景:

  • 客户成功
  • 市场管理

新签约伙伴

Choiceform

Choiceform以先进技术结合行业洞察,帮助企业在关键时刻与客户实现互动体验,通过“运营数据”+“体验数据”的结合,帮助企业科学决策,基于体验管理赋能商业运营,实现智慧的精准营销和服务跟进,并改善业务成果。

奥谱创

上海奥谱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化战略咨询与落地的公司,通过采用领先的低代码与无代码平台技术与科学有效的数字化项目落地方法论为企业运营赋能,实现降本增效。 公司同时还拥有奥途课堂, 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人才孵化器,已累计影响学员10万人以上。

客户故事

着眼于细,某上市证券公司用明道云强化销售团队管理

某上市证券公司的业务部门利用明道云构建出完善的销售团队管理系统,并将各个细节打磨极致:客户与资产项目自动耦合并推送、定期自动向客户发送推介项目回顾、业绩追踪与费控联动。功不唐捐,该公司也成功提升了团队业绩水平和成员专业素养,打造更精益高效的团队。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