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代码实践第92期《企业综合应用管理平台的实践和应用》

功能讲解视频

活动介绍

温州小数点,公司虽小,但和大多数小企业一样都有不少管理工具的需求。他们希望有一个能解决CRM、ERP、OA,以及简单财务管理需求的软件。经朋友推荐下,小数点顺利用上明道云,满足了所有自身需求,还用明道云交付较为复杂的大客户软件实施项目。

本期直播邀请了温州小数点的CEO郑建伟担任嘉宾,介绍一套企业综合管理平台。它涵盖销售售前、售中及售后全流程管理,以及项目实施、任务执行、售后服务、客户反馈等全周期项目管理场景。这套系统还实现了采购、库存、往来账务的流程自动化,并兼顾日常OA办公需求。

分享嘉宾

郑建伟 | 温州小数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

2009年入行信息化系统集成行业,多家上市公司区域负责人任职经历。2019年创立温州小数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信息化技术给客户带来价值赋能,成就客户,成就自己。

活动信息

  • 活动时间:2022年3月17日(周四)20:00~21:00
  • 时长:1个小时
  • 方式:在线直播(腾讯会议)
  • 费用:完全免费
  • 面向谁:对用零代码实现企业数字化管理感兴趣的人群

报名方式

扫码添加下方微信,即可获得在线直播链接(本次直播的工具为腾讯会议,您可以提前下载好,支持电脑和手机端)

  

部分分享截图

往期评价

“课程内容很好,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组织人员非常用心,付出很多,我大有收获。相信接下来能够听到更深层次复杂一些的搭建技巧。”

王先生|医疗行业

“应用搭建培训内容完善,讲解清晰。很受用,可以避免踩雷,提高技巧,希望多举办此类培训,增加不同行业之间的交流。”

张经理|工程管理

“安排很完美,基础操作+客户案例+线下运用工厂展示,感叹已把明道云的功能发挥到了极致“

袁经理|制药机械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