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怎样搭建一个CRM应用》发布

内容简介

为什么企业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CRM?为什么购买的CRM系统销售人员不爱用?这大概是企业在采购和使用CRM时最常遇到的两个问题。本书拆解了通用型CRM系统的数据结构、字段、工作流以及统计图等,可以让你在使用任何零代码工具搭建CRM时提供框架与指导,少走一些弯路。

本书推荐给销售总监、产品经理、企业IT、CEO等业务负责人阅读。如果你对IT系统感兴趣,并想拥有一套完全属于自己的CRM系统,那么本书将是你的不二之选。自己的CRM,自己动手搭建吧!

为什么写这本书

明道云几乎可以搭建出任何管理系统,在与客户接触的过程中,我们发现CRM是大部分企业最迫切需要的应用之一。虽然明道云应用库提供了CRM模版,但有的用户觉得功能不适合自己,还有些人觉得模版中的功能、字段含义难以理解。

于是,我们干脆把CRM系统最基础的数据结构、字段等抽象出来进行编写,供客户翻查使用。为了获得最佳实践,在写书之前作者亲自体验了许多国内外领先的CRM系统,包括:Salesforce、Microsoft Dynamic CRM、Hubspot CRM等,并根据国内的销售管理风格进行了调整。

后续我们还将推出《怎样搭建一个ERP应用》、《零代码应用搭建指南》等作品,敬请期待。

如何获得

扫描下方作者的微信二维码,即可获得下载链接,如果您有任何想法,也欢迎随时和作者交流。

明道云团队其他作品推荐

  1. 任向晖 许维 夏英凯等.《高绩效团队的三个秘密》 工信出版集团,2016.6
  2. 任向晖.《如何高效地管理团队:年轻管理者手册》知乎·浙版数媒,2016.12
  3. 任向晖 雷明灿.《OKR实践指南》知乎·浙版数媒,2017.5
  4. 明道云团队.编译.《OKR工作法》中信出版集团,2017.9
  5. 任向晖.《从问题中学管理:十个高效管理方法论》知乎·浙版数媒,2018.7
  6. 任向晖.《现代企业应用设计指南》工信出版集团,2018.9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