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HR经理一个人开发了一个EHR系统

上周,明道云发布了一个人力资源管理的解决方案。有用户看到后说,难道明道云又要转型到EHR领域了吗?

其实并不是,明道云从今年4月29日发布以后,非常明确地进入零代码企业应用平台市场(aPaaS),这个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其实是我们公司HR经理Apple Wei一个人搭建的,注意,她不仅仅是提供一个系统需求,而是自己就把系统搭完了!

不过呢,我们的Apple姐可不是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开发人员,她是一位非常典型的人力资源工作者。当然,我们明道云的同事,不管什么岗位,或多或少都是有一些极客精神。

一位非IT出身的业务经理经过简单培训后都能够顺利掌握明道云的零代码应用搭建方法,甚至能够做出很复杂的自动化特性,比如我们的解决方案中就包括每月自动定时生成工资发放流水表。有了这样的神器帮助,Apple姐自己的日常工作也轻松很多。

 市场上明明有不少现成的EHR系统,为什么Apple姐还要自己来设计和搭建一个系统呢?有三个重要原因:

  1. 大多数EHR产品都是相对固定化的流程设计,有很多地方并不符合一个具体企业的需要,要么缺失了功能,要么过于冗余和复杂。企业需要一个简洁和实用的系统。而且,没有什么HR系统比HR经理自己设计的系统更加靠谱实用了。

  2. 商业化的EHR产品数据很难和其他系统接通,比如销售系统的佣金计算,每月的管理会计信息。利用明道云搭建的任何系统,数据都能够充分共享。

  3. EHR系统还要另外花钱采购,多个SaaS产品加总在一起也是一笔开销。通过明道云搭建自己的企业应用可以节省重复的IT开支。

同样的道理,明道云的销售、项目管理等职能解决方案(这些没有明显的行业知识壁垒)也都是我们的业务团队根据实际需求场景来搭建的。所以,如果您是一位负责具体业务的非IT人员,完全可以通过明道云实现大多数的业务数据和流程管理需求,而不一定需要求助开发服务或者等IT去采购一个合用的软件产品。

预约产品演示

这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平台?读完此文,如果您对零代码开发EHR系统平台有兴趣,明道云提供直接的使用体验,您可以预约产品演示。

[su_button url=”https://jinshuju.net/f/4VmXEA?x_field_1=content13111672″ target=”blank” background=”#5BC789″ size=”5″ radius=”5″]预约明道云产品演示[/su_button]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