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预告:消息置顶与静态甘特图上线

文/明道团队

本次更新将于08月14日(本周二)晚上6点30分左右进行,不影响正常使用。

新增【置顶消息】和【静态甘特图】功能,并进行其它一些优化,详细介绍如下:

 

一、置顶消息

我们在消息模块中添加了【置顶消息】功能,我们可以为某一消息添加置顶,使其一直显示在列表首位,方便沟通,省去来回查找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在具体操作中,置顶消息有两种方式:

1. 直接在消息列表中右击

在展开的消息列表中,选中一条消息,鼠标右击便可查看到【置顶】选项,点击置顶即可置顶消息,一触即达。同时,也可右击鼠标【取消置顶】。

2. 在消息弹窗中置顶消息

我们可打开任意一条消息,在弹出的消息窗口中打开设置,进而即可【置顶】,一触即达,同样方法,也可【取消置顶】。

 

二、静态甘特图

本次更新中,我们新增了【静态甘特图】功能, 通过条状图来显示项目,进度,和其他时间相关的系统进展的内在关系随着时间进展的情况。

操作步骤:

1.点击项目,进入时间视图,在右上角,我们可以看到【甘特图】的入口。

甘特图入口

2. 进入甘特图后,我们发现左边的任务列表更加清晰地展现了任务的层级关系,并以任务为分类依据,我们可以看到每项任务及其子任务的具体情况。

  • 灰色条形显示出该任务的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该条形下方的蓝色条形为实际的任务进展情况(如果任务没有开始,则不显示)。
  • 任务旁的【下拉按钮】可选择子任务的显隐。
  • 可分别按天、周、月的维度显示
  • 点击甘特图中的任意条行,进入任务进行修改,修改完成后点击【刷新】,显示新的甘特图。
  • 支持【导出】,可将甘特图导出为图片。

 

三、其他优化
  • 讨论区样式优化
  • 我的任务列表性能优化
  • 项目下任务列表性能优化
  • 群组搜索支持群组名称拼音、首字母匹配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