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管理进步课第13季正在报名中(含OKR培训)

如何激发员工的最大潜能?如何让团队组合能力适配到最优?如何让团队效率再翻一倍?如何落地一种卓有成效的管理方式?企业管理者在实际的团队管理中遇到的困惑远不止这些。

面对竞争激烈的企业发展环境,您是否渴望找到解决上述问题的思路,获取打造高绩效团队的钥匙,带领团队抓住发展机遇,赢得商业上的成功。

《明道管理进步课》解答您在团队管理上的种种疑惑。


课程介绍

明道管理进步课程,由上海万企明道软件有限公司创办,连续三年在多个城市举办共12季,并为2000+企业学员解答团队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互联网背景下的协作和管理,包括近些年在国内外科技企业中广泛流行的全新管理理念——OKR解读与实施。

精彩内容提前看

《高绩效团队的三个秘密》开放透明的沟通文化,弱化科层的任务组织及自我驱动的成员,这三个要素是如何驱动一个团队高绩效的运作。如何检查你的企业信息透明度,怎样推动开放沟通行为,什么在阻碍企业内信息透明;KPI有必要进行吗;自我驱动的成员有何特征。

《OKR实施概要》OKR的原理和原则;分析实施OKR的企业成功案例,了解如何制定OKR、在OKR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实施OKR能够解决管理中哪些实质性的问题;通过这堂课程的学习与探讨,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开启实践OKR之旅。


适合人群

寻求团队高绩效破局之法的中高级管理层

对OKR管理法则有兴趣的HRD

无法忍受原地踏步、欲求管理能力更上一楼的职场人


本季课程举办城市:上海北京广州
本季课程主讲师:任向晖

任向晖先生是马云“湖畔大学”首期学员、中欧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营销网站“梅花网”创始人、企业协作SaaS软件“明道”创始人。

他于2002年创办的梅花网为国内的市场营销专业人士提供了丰富和实用的资讯和知识库内容。在梅花网之前,他还创办了国内最早的网络广告专业网站《网络广告先锋》,后经杨伟庆先生发展为中国市场知名的互联网经济研究机构-艾瑞咨询。

追溯到1997年,他是中国最早的邮件列表服务-索易的联合创办人。任向晖毕业于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拥有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上海场   报名入口

时间:11月4日,周六,13:00—17:00

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279弄6号国峰科技大厦6楼

1.《高绩效团队的三个秘密》

讲师:明道CEO 任向晖

目标:怎样打造开放透明的沟通文化、任务型组织和带来更多的自我驱动的成员 如何让Google的OKR管理方法落地到您的团队(OKR实施概要)

2.《电商行业是怎样使用明道的》   

讲师: 优和电子CEO 姜景云

目标:根据电商企业优和电子公司使用明道的情况,全面了解明道的功能用法和价值意义

3.《明道产品路线图》

讲师:明道CEO 任向晖

目标:了解未来一年明道产品迭代规划和路线


北京场   报名入口

时间:11月17日,周五,13:00—17:00

地点氪空间·酒仙桥社区(朝阳区酒仙桥东方科技园1号楼B座3层)

1.《高绩效团队的三个秘密》

讲师:明道CEO 任向晖

目标:怎样打造开放透明的沟通文化、任务型组织和带来更多的自我驱动的成员; 如何让Google的OKR管理方法落地到您的团队(OKR实施概要)

2.《游戏行业是怎样使用明道的》   

讲师:北京益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庞益军

目标:通过明道深度用户益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使用明道的情况,全面了解明道的功能用法和价值意义

3.《明道产品路线图》

讲师:明道CEO 任向晖

目标:了解未来一年明道产品迭代规划和路线


深圳场    报名入口

时间:12月9日,周六,13:00—17:00

地点:深圳市南山科技园琼宇路3号特发信息科技大厦23F 中天 思微SimplyWork

1.《高绩效团队的三个秘密》

讲师:明道CEO 任向晖

目标:怎样打造开放透明的沟通文化、任务型组织和带来更多的自我驱动的成员; 如何让Google的OKR管理方法落地到您的团队(OKR实施概要)

2.《电商行业是怎样使用明道的》

讲师:久安薰舍 刘佳錡(品牌创始人)

目标:根据电商品牌久安香薰使用明道的情况,全面了解明道的功能用法和价值意义

3.《明道产品路线图》

讲师:明道CEO 任向晖

目标:了解未来一年明道产品迭代规划和路线


往期学员评价:

明道管理进步课带来了新的组织和管理理念,非常值得推荐。

— 钛资本合伙人  周鹤鸣

明道管理进步课和内容都比较新颖,带来了不一样的管理理念,会继续参加。

—斐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郭浩

“敢于创新、热情奔放的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为同一个“道”努力着,弃暗投明,管理之道,这就是明道!明道用最简单的方式为我们提供一个开放透明高效管理方法。进阶分享是一场道术器的完美展现,你值得拥有。

— 慧聪网 吕利香

 


报名须知:

购买方式:点击链接

购买完成后,可凭订单直接入场

咨询服务:Lucy

QQ:400-021-6464

手机/微信:15921360751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