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任务中心将于10月30日下线

亲爱的明道用户:
明道旧版任务中心将于2015年10月30日正式下线,光荣完成它的历史使命。在新版任务中心当中,您仍然可以查看老版本下创建的所有任务,我们对数据进行了完整的保留。
我们知道这个决定可能对于习惯使用旧版任务中心的用户带来一定程度的不便,但我们希望能够得到您的理解,请相信这是一个经过团队反复讨论斟酌的决定,我们做出这个决定主要出于以下几点考虑:
第一,相对于旧版本,新版任务中心不啻于一次蝶变,从功能、交互、视觉、加载速度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从长远来看,只有新版的架构才能够支撑不断升级的客户需求,基于新版设计的项目文件、项目统计、项目模板、甘特图等功能正在路上,而这些都是旧版架构无法支持的。
第二,新版上线之后,我们通过后台观察到的访问数据表明目前已经有接近90%的用户切换到了新版任务中心,我们通过问卷调查的结果也显示有84%的用户对新版任务中心的升级是持欢迎态度的,这些数据让我们相信新版任务中心在方向上是没有问题的。
第三,10月30日明道主站将进行一次大版本升级,这次升级将会改变底层数据库的结构,届时旧版任务中心将无法兼容新的数据库,这也是本次调整所必须面对的一个不可抗拒因素。
鉴于以上原因,明道团队做出了10月30日下线旧版任务中心的决定。我们恳请目前仍然在使用旧版的用户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逐步切换到新版,以免届时对您的工作造成不便。如果您在切换过程当中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您的部署顾问或者拨打400-021-6464寻求帮助。
如果您尚未体验过新版任务中心,可以继续阅读了解一下新版的全新特性。
——全新的三栏式设计
新版本采取了左侧导航、中间列表、右侧详情的三栏式结构,这个结构被证明了是能够最高效获取有效信息的交互方式,被广泛使用在各类办公型软件上,这个设计能够帮助用户以最少的点击到达需要访问的任务。

——可拖拽式项目阶段
招聘流程,产品研发需求管理,CRM管理,市场活动管理,它可以无缝贴合您工作的实际需求。(详情可参考【玩转新版任务中心】系列文章)
——更多的项目内部操作
项目成员分角色赋予不同权限,按群组添加项目可见,添加项目文件。
——界面自适应,用人话来讲就是你的屏幕多大,我们的界面就有多大,完美适应不同的屏幕,再长的标题也能够完整呈现。

——界面秒开
在同等配置下,新版任务中心的开启速度远远高于旧版任务中心,一点点效率的提升的总和可能就是巨大的效益。

统计功能、甘特图、项目卡等重量级新功能的开发已经排上了日程,有需求的用户可以期待一下。
感谢明道用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包容和支持。我们会秉持着最初的匠心,为明道用户提供更加简单、好用的产品。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