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商业化成果巡礼|2022年1-2月

标杆客户

上海电气数科

电气数科是上海电气集团数字化产业发展和转型的关键载体,公司融合信息技术与数字技术,提供工业互联网、智慧供应链、企业管理信息化、数字化工厂、基础设施&云服务、数字办公等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致力成为工业领域领先的软件与信息化服务商,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使用场景:

  • 项目管理
  • 任务计划
  • 图书管理
  • 问卷数据收集
  • 集团内部通知
image (1)

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

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铁投”)成立于2009年,市属国有一级企业。公司代表佛山市参与途径佛山的国家铁路、省属铁路、珠江三角洲城际轨道交通项目建设,主要负责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资源开发管理。

使用场景:

  • 3号线土建施工图图纸管理
  • 第二党支部移动互享图书馆
  • 变更台账及督办管理
  • 技术委员会管理

  • 机电设计类管理
  • 土建设计管理
  • 报建工作管理
  • 变更程序

海曙国投

宁波市海曙国有资本投资经营集团成立于2017年,根据授权,负责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及相关业务;重大经济建设项目投融资及建设;国有股权持有、投资及运营;资产及股权经营管理与处等。

使用场景:

  • 电子沙盘展示系统
  • BI大屏项目看板
  • BIM进度可视化
  • BIM设备管理
  • 项目报审
  • 资料管理
  • 材料管理
  • 质量安全管理
  • 劳务考勤管理
  • 施工进度管理
image (3)

新钛云服

新钛云服,是专业的云技术服务商,秉持“以专业成就每一位客户”的使命,致力于在混合云、多云时代,帮助企业更好地构建、运维和管理其IT基础架构及应用,支撑业务实现数字化转型。实施云战略是企业业务数字化转型的第一步,云管理服务商能为企业云战略保驾护航。

使用场景:

  • 项目管理
  • 销售管理
截屏2022-03-04 下午1.36.36

申联生物医药

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将研发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坚持自主创新,致力成为我国兽用生物制品行业领先企业。

使用场景:

  • 客户管理
  • 客户开发进度跟踪
  • 营销活动
  • 销售人员考核
image

中铁十九局勘察设计院

国家铁路、建筑、公路、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是一支集铁路、公路、水利水电、电力、建筑、市政、矿山、机电、桥梁、隧道、路基、钢结构、铺轨架梁、轨道交通、机场、港口码头、矿山采掘等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施工队伍。

使用场景:

  • 考勤系统
  • 销售管理
image (3)

中国内燃机学会

中国内燃机学会以发展内燃机科技事业为己任,通过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科技咨询、编辑出版和科普教育等方面的活动,推进了内燃机行业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促进了内燃机行业科技人才的成长与提高,在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发挥了科技社团应有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使用场景:

  • 联盟会员认证管理
  • 标准开发项目管理
  • 实验室资质认证
  • 实验过程监控管理

宏大拉链

宏大拉链(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拉链品牌,作为知名拉链厂旗下生产拉链头,树脂拉链,防水拉链,尼龙拉链,金属拉链等系列产品,在商业伙伴紧密合作下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跃升全球拉链大厂。

使用场景:

  • OA协同
image (1)

云之佳

云之佳是一家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服务、SaaS云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涵盖供应链SRM、制造运营管理MOM、Oracle NetSuite ERP、SAP ERP、管理及业务咨询等产品及服务,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在工业制造、汽车、电子、医药、家居、物流等20+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使用场景:

  • 销售管理
  • 工单管理
  • 组合自研SRM交付客户项目

新签约伙伴

浪潮天元

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顶尖的大型IT企业之一,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集团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浪潮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服务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骨干企业。

仁脉教育

仁脉教育致力于企业人才发展,在培训行业有20年行业经验,提供涵盖培训、课程开发、学习技术、人力资源项目咨询、测评、在线教育的一体化咨询服务。仁脉教育拥有多种独家场景化技术,场景化咨询体系,场景化管理课程、场景化课程开发、内训师培养体系均广受市场欢迎。

盛和信科技

盛和信始创于2010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关村科技园区的“瞪羚计划”,是覆盖通信全行业、多专业、各厂牌、全系列大联接设备后生命周期管理(电子信息业再制造)服务领域的耕耘者和引领者。

传声营销

传声是一家致力于构建B2B智能化数字营销服务生态,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增长的整合营销服务机构。自2016年成立以来,传声不断摸索高效的企业营销解决之道,通过布局咨询服务、营销技术和产业人群流量池等多种方式构建数字营销增长闭环,可以从品牌塑造、内容生产、市场传播、声誉管理、数字营销、增长营销、客户体验提升等全方位服务帮助客户获得满意的成果。服务的企业既包括世界500强,也包括不断崛起的优质创业企业。

九州财智科技

九州财智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管理会计专业服务的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覆盖多个服务市场的综合性企业,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管理会计咨询实施项目、管理会计培训、税务筹划以及智能化管理平台软件开发服务。

客户故事

image

统信软件:明道云为三万多个项目落地保驾护航

作为全国领先的自主操作系统公司,统信软件在近几年的业务持续爆发。要高效无误地完成数二十余万款软硬件适配项目,统信软件选择用明道云构建集OA、CRM、ERP等功能于一体的统一业务调度系统。截至2021年3月,统信软件在该系统上顺利完成34242个产品适配项目,提高跨部门沟通和信息获取效率,有力地推动了我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体系建设。

image (1)

佛山地铁:利用零代码树立轨道行业数字化标杆

佛山铁投为了突破集团内部信息化管理的瓶颈,将明道云由浅入深地向内推广。历时半年,佛山铁投成功向内普及零代码应用搭建能力,上线十余个应用,覆盖项目设计研发、督查督办、内部行政等核心场景,提升集团内部数字化活力,并树立轨道行业数字化标杆。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