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发力,坚定前行:明道云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导语:2021年5月14日至15日,明道云伙伴大会(2021春)在上海顺利举行。本次大会有超过300位明道云伙伴、使用客户代表和技术极客参会,并有达观数据、优锘科技、思迈特软件、安畅网络、艾瑞咨询、畅图科技、国药福芯、艾默生电气等,共21位标杆伙伴和客户担任演讲嘉宾,分享技术架构方法论、场景化解决方案、明道云使用心得等干货。

产品为本,增值为纲,本次大会围绕明道云零代码APaaS产品,广泛邀请明道云的行业合作伙伴、生态合作伙伴、极客用户、软件领域研究专家等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并呈现APaaS领域独特的明道云伙伴关系。

明道云CEO任向晖以精彩的开场演讲拉开大会序幕。他回顾了明道云伙伴商业模式从新生到成熟的历程,充分验证该商业模式的正确性与可持续性。明道云COO曾前志则详细讲述明道云伙伴的运作模式,让签约伙伴更清晰了解发展伙伴合作关系的全路径。

围绕明道云伙伴关系和零代码APaaS两大核心,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讲解《2021年低代码/零代码市场研究报告》,深度阐述低代码/零代码在软件市场上的发展潜力与趋势。思迈特软件CEO吴华夫、UINO优锘科技CEO陈傲寒、达观数据CTO纪达麒、安畅网络CTO张玮、统信软件生态合作经理谭怀芝、畅图智能CEO张宣等演讲嘉宾,现场展示了自主产品与明道云系统对接,实现复杂数据分析、处理等功能的解决方案。

明道云的极客用户,来自艾瑞咨询的CTO郝欣诚、普华永道中国的彭鹏,现场分享企业用明道云构建信息系统的心得。明道云合作伙伴,来自明道企云、付立叶科技、畅图智能、柳州知行远、精益咨询等企业代表,现场分享他们真实宝贵的伙伴拓业经验。会议最后的路演环节,17位合作伙伴和明道云顾问向参会者展示了多领域、多场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业务经营方法论。

在伙伴大会的高光环节——“2020年度最佳伙伴奖”颁奖典礼中,共有10名伙伴获得荣誉,分别为: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瑞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嘉兴付立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鹿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明道企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柳州知行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易盒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思特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江苏正方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上伙伴都在工业物联网、银行数字化、制造业、工程、学校等领域产出优秀的零代码数字化解决方案,并取得突出的项目成就。

本次明道云伙伴大会圆满结束,感谢来自各行业的客户代表与伙伴们的热情参与。鸣谢优锘科技、思迈特软件、达观数据和安畅网络,对本次大会的大力支持!伙伴大会是明道云伙伴商业模式发展的里程碑,接下来,明道云团队将再接再厉,继续用心服务各位伙伴与客户,打造APaaS领域里最独特、成功的伙伴商业模式。我们与伙伴携手发力,坚定前行!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