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下三大制造业巨头的项目前,付立叶走过的路

伙伴背景

龙彪,清华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硕士毕业生。踏入职场以来,他就在施耐德、通用电气、联技范安思等知名企业工作过,从项目经理到部门主管,从副总经理到董事,深谙制造业管理之道。

在事业成功之际,他选择了一条更具有挑战性的道路——成为一名推动中国制造业数字化的创业者。2017年,他成立了嘉兴付立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付立叶”),专门打造制造业数字化管理的解决方案,为行内大中小型企业开辟数字化改革的路径。

凭借着丰富的制造业业务和管理经验,以及业内资源,龙彪很快就带领公司形成了专业成熟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模式,为工厂解决90%以上的管理系统痛点。不过,这还不够——要让公司扩大业务容量,为更多企业客户服务,就必须要提高项目交付效率,并且保质保量。

成为伙伴

付立叶核心团队在庞大的软件市场中寻寻觅觅,期望能找到一个工具,帮助自己突破项目交付效率的瓶颈。随后,他们找到了明道云,一款能快速搭建、调整和上线系统的零代码应用工具,完全满足公司的需求。更让他们意料之外的是,明道云提供的伙伴商业模式,让公司看到双方可持续合作的发展蓝图——

明道云发挥自主研发的技术优势,专注于零代码应用搭建功能的开发、迭代和维稳;伙伴们发挥自身的行业资源和管理经验,专注于获客、提供零代码应用和交付项目。各尽其能,互惠共赢,共构商业生态,持续发展。

于是,在今年四月,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伙伴。

收益成效

四月份以来,付立叶通过广告投放、行业人脉、明道云转介客户线索等方式,陆陆续续获得更多商机。在验证解决方案可行性的环节里,付立叶通过明道云快速搭建应用Demo,向客户清晰呈现系统效果,提高客户的认可度和项目推进效率。

仅在八个月的时间里,付立叶就拿下17个项目订单,涵盖工程设备制造、金属制品、精密仪器、汽车部件、大型机械生产等细分领域。其中,三一集团、丹纳赫和康斯博格的项目成果最为显著。面对着这三大国际化精密设备制造业客户,付立叶团队也能从容、一丝不苟地交付出令人满意的数字化系统。

 

付立叶设计的生产车间设备巡检系统仪表盘

付立叶为小型制造业客户提供的应用Demo

伙伴评价

付立叶作为搭建制造业系统的专家,明道云作为体验最好的低代码平台,两家合作是个非常巧妙的搭配,未来值得期待。目前付立叶内部团队已经熟练上手明道云,其中实施和售前部门最常用到明道云。两个部门的员工都表示:明道云功能很灵活、很优秀,另外希望伙伴们对明道云产品优化的提议能及时获得反馈,也期待明道云的功能越来越好!

尾语

如果没有多年积淀的制造业人脉和管理经验,付立叶就不会有机会和实力赢下三大制造业巨头的数字化项目。如果没有明道云提供灵活搭建的零代码应用工具,或许付立叶也不可能在八个月内拿下和交付十七个系统项目。千帆历尽,功不唐捐,来日可期。愿付立叶能赢下更多标杆项目,明道云会在背后,站好产品迭代的每一班岗!

合作伙伴联系

进一步了解付立叶

如果您对付立叶的数字化业务感兴趣,欢迎直接联系他们,对接项目需求。

联系人姓名:龙彪

职位:CEO

手机号码:+86 185 0176 0719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