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代码实践第39期《明道云CEO任向晖介绍一个简明的企业信息架构方法》

本期回放

活动介绍

过去一年里,明道云总共为广大用户提供38期直播课程,有三十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明道云客户与伙伴,分享他们真实的解决方案。值此年终之际,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慷慨的分享,让更多人能够数字化方法和工具中获益。

在本期直播中,我们的CEO任向晖将亲自上场,介绍一个独特且实用的企业信息架构方法(RPIC),以一家企业餐饮服务公司为案例,讲授企业应用设计与搭建方法论。

案例虽然是关于餐饮行业,但任何行业的企业管理者都能从这个案例中发现解决自身业务管理痛点的方法灵感。2020年的最后一期零代码实践直播课,不容错过!

分享嘉宾

任向晖 | 明道云|创始人

  • 连续创业者,互联网知名人士
  • 毕业于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湖畔大学一期学员
  • 曾担任多家广告和软件产业协会的理事会员
  • 曾创办中国最早的邮件列表服务-索易、国内最早的网络广告专业网站《网络广告先锋》(现为艾瑞咨询)、梅花网,以及明道协同软件

活动信息

  •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4日(周四)20:00~21:00
  • 时长:1个小时
  • 方式:在线直播(腾讯会议)
  • 费用:完全免费
  • 面向谁:对利用零代码工具实践RPIC管理方法论感兴趣的人群

部分分享截图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