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锘科技与明道云双剑合璧,提升IoT项目交付效益

公司背景

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锘“)致力于以Digital Twins的理念提供智能可视管理平台,实现对万物互联的数字化世界的可视化、智能化、人性化、众创化的创新管理,是IT智能管理和IoT物联网可视化管理领域的专业厂商。

优锘的可视化管理软件平台受到市场的关注和欢迎,至今为止已经在三万多家中国大中型客户的企业IT部门和数据中心部署使用,覆盖金融、政府、医疗、教育等行业,是目前市场上应用广泛、使用普及的智能可视化管理平台。

业务瓶颈

虽然优锘的技术团队庞大且专业,但面对客户提出的大量需求,还是应接不暇,深感项目定制开发成本高昂。因此,优锘希望找到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快速、省事地解决这些需求;优锘的CEO陈傲寒还特地花了两年的时间,寻找国内软件厂商,做大量测试和评估。

后来,陈总找到了明道云,经历了亲自体验和团队大量测试后,最终肯定明道云能非常完美地满足优锘的需求。明道云可以非常灵活快速地搭建业务管理应用,高效率地交付出满足客户各种需求的系统——这是优锘希望和明道云成为合作伙伴的最关键原因。

双赢效益

优锘的强项技术是各类可视化,但光有可视化不够,企业还需要系统能管理业务数据。而一谈到业务数据管理,定制化的程度就很高了。在和优锘合作的过程中,明道云完全发挥了自身优势,能定制出客户需要的管理系统,还赋予其自动化特性、良好的视觉和使用体验。

优锘科技使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完成8个部门的应用搭建,
先用明道云来让自身的管理系统灵活起来。

伙伴评价

除了灵活搭建、快速交付之外,明道云还让我们看到更多惊喜——

因为明道云的使用门槛很低,用户无需代码也可以像“搭积木”一样构建自己的管理系统,所以很多客户十分踊跃地学习如何使用明道云,创建自己的场景应用。而用户的粘性也就由此增加了,越来越喜欢我们和明道云的产品。有一次,我们发现一个大型国企的客户在周六日时,会加班加点地搭建场景应用。用客户自己的话来说,“明道云是一个能让人上瘾的东西。”

合作伙伴联系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