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更新:工作流2.0与工作表运算能力上线

文/明道团队

本次更新将于10月31日(本周三)晚上19:00左右进行,不影响正常使用。

新增

1.工作流2.0: 1)节点-新增【创建任务】节点;

2)节点-新增【更新记录】节点和【新增记录】节点,取代【动作节点】;

3)节点-新增【触发webhook】节点,和更多的外部应用进行连接;

4)节点-【通知】节点名称更新为【发送明道通知】节点;

5)人员选择-当选择的节点对象人员为单人时,可以额外使用人员的组织结构关系;

6)新增历史运行记录;

7)在流程列表中增加分类筛选能力,并记忆筛选状态。

2.工作表-支持Excel导入;

3.工作表-可以进行公式运算以及文本组合;

4.应用封装-项目类应用支持关联多个项目模板;

5.任务-复制项目时可以不复制任务负责人;

6.字段-配置字段时,区分“保存退出”和“保存不退出”。

 

优化

1.修订日程的开始时间时,结束时间自动调整为开始时间的1小时后

2.数据归属中,“与好友协作”描述更改为“个人“

3.单次上传⽂件数量限制提升至20个,文件总⼤小不超过2G

4.单选控件可以取消设置默认选项

5.页面标题优化统一,方便用户在多标签页中区分识别

 

部分更新内容详情如下:

工作流-节点调整

 

工作流-人员选择调整

当选择的节点对象人员为单人时,可以额外使用人员的组织结构关系。包含以下三种情况:

  • 人员类型字段(单人、拥有者)

  • 填写节点的填写人

  • 审批节点(单人)的审批人

可使用的组织结构关系包含三种类型:

  • 直属上司

  • 部门负责人

  • 上级部门负责人

选择部门字段后,默认呈现为 部门字段>部门负责人。允许切换为上级部门负责人。不允许移除。

 

工作流-历史运行记录

提供历史运行记录来帮助用户了解流程运行情况、和排查错误。

 

工作表-公式运算

新增公式运算控件。除了常见的计算方式供直接选择,同时提供包括求和、平均值、最小值、最大值、乘积、绝对值、取整、求余、四舍五入、向上舍入、向下舍入等12种公式自定义组合。

 

工作表-文本组合

新增文本组合控件,可以将表内字段进行组合显示。

 

字段-配置字段时,区分“保存退出”和“保存不退出”

点击右上角保存按钮仅作为保存操作,不会结束当前配置状态,需点击左上角箭头才能退出当前配置页面。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