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必读 | 成长性企业HR工作指南——《HR Playbook》

回归明道的使命——用创新的软件提升中小企业的管理成效,显然HR建设这一环是绕不开的。明道2016年开始从产品上推进HR的信息化,从明道OA到现在的人事板块、明道score,以及规划中的大数据绩效考核,此外明道还源源不断的对外输出有价值的内容。

明道已著《高绩效团队的三个秘密》、《OKR实践指南》,期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利用先进有效的管理理念实现高绩效管理

现推出新作《HR Playbook》,同样希望能从HR层面上给企业管理成效助力,为HR从业者们提供一些方法论和实践指南。

一、书籍目录

1.招聘与配置

好的公司介绍怎么写

有吸引力的招聘信息怎么写

6个科技公司最爱的招聘渠道

5个招聘常用的Email通知模版

高效面试Checklist

2、薪资与福利

拓展思路的员工福利大全

工资核算的方法及规则详解

3.员工关系

怎样减少辞退员工过程中的痛苦感

用清晰的胜任力沟通来保护友善的员工关系

HR常用合同与法规模板

6个行政审批模版

4.OKR概要 

OKR与人力资源变革

OKR资源集合

二、作者语:

明道CEO 任向晖   

 “虽然这是一家软件公司产出的内容,我保证它的实用性不亚于京东上最热销的HR类图书

 明道CMO 雷明灿

我们尽可能把HR工作中常用的知识和工具都浓缩进了这本书里

明道人事总监 魏琦婧

如果它对初入行HR而言是工作指南,那它对资深HR来说应该更具启发和思考意义


 HR Playbook》点击链接即可获取全书下载

HR Playbook》由明道CEOCMO以及明道人事经理共同撰写,提供方法论和实践指南,包含《招聘与配置》、《薪资与福利》、《员工关系》以及当下最热门的管理方法《OKR概要》四大章节,并内附多个高效面试checklist和行政审批模版等,实属为成长性企业HR工作必备良方。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