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布10项更新,功能几乎全面超越老版OA

一个月前,明道发布新审批,目标是取代老版OA,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之后我们收到了不少反馈,经过优先级排序和开发,我们今天发布了10项更新。

这次更新将大大弥补与老OA的差距,局部功能已经大大超过了老OA。未来我们的研发精力也会投入到新审批上。如果您是老版OA用户,建议您尽快升级,体验会更好。

1)加签、转审在人员选择层增加去重

这是自动启用功能。当你需要加签或转审时,系统会自动过滤重复审批人员。举个例子:表单中下一个审批人是总经理,但你没在意,也转审给他了。这个功能可以防止此类场景出现。

2)表单设置自定义流程开关

之前有用户提出,我们的企业审批流程很严格,希望同事按照自己设定的流程走,否则会有风险。现在,我们增加了一个开关,你可以根据需要修改。

3)审批角色可查看被添加到的流程

如果你是审批角色,比如HR,想知道被添加哪些流程,现在可以在设置后台中查看了。

4)表单查询和统计权限

这是一个追平老版OA的功能。现在你可以设置单个表单的统计权限。比如让财务只能够统计财务类表单,这让敏感信息得到了控制,表单繁多的中大型公司尤其需要此功能。

5)开启审批人去重

管理层必备,可以避免重复审批。比如,一个表单流程是直属上司-总经理,普通员工正常使用。但对管理层来说,他的直属上司就是总经理,因此会造成总经理审批两次的情况。有了这个功能,此类情况将可以完全避免。这是普通审批产品做不到的。

6)表单提供可见范围部门

有的企业表单几百个,但单个部门经常使用的并不多。现在,你可以设置表单可见范围了。从此你的工作台会变得更加简洁,还能防止点错。

7)审批和经办操作层中增加附件上传

填写审批意见时,也可以上传附件了,包括图片、文档、压缩包等。

8)列表增加表单编号信息

默认显示。如图所示,现在编号直接显示在外,可以帮你了解这张表单的序号。

9)导出功能强化支持字段选择

新审批本身就具备强大的数据导出功能,现在我们更进一步,提供了字段选择。你可以选择需要的字段导出,便于规整数据。

10)审批否决后,通知之前参与的人员

可选功能。能帮助审批者了解表单的来龙去脉。比如,你通过了一个表单,但被最后一个人否决了,此时会提醒给你。当下属再提交同样的表单时,你就不会迷惑了。

以上就是新审批的10项更新,功能几乎全面超越老版OA的更新,未来的开发重点也在新审批,因此功能会更加强大。我们建议所有老OA用户都升级到新审批中使用。(老OA将在17年12月31日停止维护,届时不可发起新表单,但老数据依然可以查询)

您可以与您的专属顾问联系,获取升级指导。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电话:400-021-6464

QQ:400-021-6464

Email:feedback@mingdao.com

 


相关更新:

上周二,我们发布了新审批的英文Beta版,如果您公司的外国同事只是阅读、申请、通过这些基本操作,已经完全没有使用障碍了。

相关阅读:

1.人事套件-审批功能介绍

2.人事套件-审批的常见问题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