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首场零代码教练员研修班圆满结束

9月24日,明道云首场华南地区零代码教练员研修班圆满结束。为期一天,二十位明道云客户和伙伴共同完成培训,其中包括广汽本田、沃尔玛、富璟科技、广州皑讯、英赛特软件、广州众时信息等企业代表。

本期零代码教练员研修班在一期课程基础上,更重视教授实践方法与实操演练。明道云提前为学员们发送课前预习资料《零代码教练指南》,通过自学打好认知基础。课堂上,讲师着重讲解课程设计原理、课程内容设计方法等需要经验积累和讲师引导理解的知识点。

明道云COO曾前志介绍“为什么要成为零代码教练员”

讲师介绍艾默生电气内训成功的案例

讲师指导学员学习正手击球

下午,讲师带领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实操教案设计和课程试讲。现场四个小组各自讨论,为其他小组设计企业零代码培训需求的命题。小组领取题目后,再在组内讨论,协作完成课程的设计方案及课件,派代表上台汇报与试讲。不少学员感慨:上手和听课的感觉很不一样,瞬间肾上腺素就上来了。

小组学员为对面小组出培训案例题目

小组成员共同准备公开试讲内容

广汽本田学员合影

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伴随结业仪式完成,研修班也正式结束。我们期待学员们在公司内部或客户项目里发挥领导力,运用培训知识,策划和开展公司内部的零代码应用搭建培训活动,或者能为客户提供私教培训服务。

第三期零代码教练员研修班即将在11月与广大伙伴和用户再次见面。如果您有兴趣参与下期研修班,记得留意明道云微信公众号消息,勿错过活动报名资讯。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