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商业化成果巡礼|2022年6月

标杆客户

费斯托(中国)

费斯托(Festo)成立于1925年,是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也是工业技术培训的全球市场领袖。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埃斯林根。费斯托集团业务遍及全球200个行业,为超过30万客户提供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的气动和电驱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

使用场景:

  • 对接SAP
  • 采购管理
  • 单点登录

越秀集团

越秀集团于1985年在香港成立。经过三十七年的改革发展,越秀集团已形成以金融、房地产、交通基建、现代农业为核心产业,造纸等传统产业和未来可能进入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内的“4+X”现代产业体系,是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

使用场景:

  • 财务部门银行评分

花红药业集团

花红药业集团是集药材种植、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重点中成药企业,始建于20世纪70年代初。集团拥有200余亩通过新版GMP认证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并成立花红医药、花红金松药业、花红金瑞药业、花红医疗器械、花红大药房连锁等子公司,完成医药供应链全商业布局。

使用场景:

  • 仓库WMS管理
  • 医药产品精确追溯
  • 医药销售CRM
  • OA审批

中铁交通投资集团

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中铁西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最早成立的专业投资建设、运营服务管理类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中铁高速公路板块投资、建设、运营的专业化公司。

使用场景:

  • 市场开发及投资管理
  • 工程建设项目管理
  • 项目运营管理
  • 投建营一体化

国华能源投资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隶属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国华投资公司是一家集风电、光伏、氢能、综合智慧能源、基金投资为一体的综合型清洁能源企业,围绕国家能源集团“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战略,正加速实施“一核两极一平台”发展战略和“风光氢储融一体化”特色发展模式。

使用场景:

  • 项目基础数据
  • 里程碑管理
  • 审批流程
  • 设备台账
  • 费用台账

数字政通

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企业,专业从事电子政务和GIS应用平台的开发和推广工作,为政府部门提供GIS、MIS、OA一体化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并提供政府各个部门间基于数据共享的协同工作平台。

使用场景:

  • 营销管理
  • 客户管理
  • 项目协同

福寿康医疗养老

福寿康集团成立于2011年,秉持“助天下长者生活更美好”的使命,致力于提供优质便捷的社区居家医疗、护理和康复服务,服务覆盖全国50多个城市,年客户服务量超1500 万人次,已成长为居家医疗照护领导品牌。

使用场景:

  • 护理业务管理
  • 考勤打卡
  • 销售管理
  • 物料管理
  • 仓管系统

西贝餐饮

西贝餐饮集团,拥有 “西贝西北菜” 、 “腾格里塔拉”、“西贝海鲜汇”、“九十九顶毡房” 四个品牌,是一家坐拥酒楼、餐厅近百家店面和一所餐饮职业学校的餐饮连锁企业。

使用场景:

  • 城市级门店管理
  • 销售活动计划信息收集和自动传输
  • ERP系统对接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始于1975年的交通部房产大队,现为世界500强、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是集投资融资、设计运营、施工建设、工程服务为一体,具有一体化工程总承包能力的国有综合性大型建筑企业。

使用场景:工程项目信息报备

长沙凯宾斯基

凯宾斯基酒店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1897年创建于德国,现旗下酒店遍布欧洲、中东、非洲、美洲和亚洲,在北京、柏林、布达佩斯、伊斯坦布尔、德累斯顿和圣莫里茨等34个目的地拥有76家豪华酒店和度假村。

使用场景:OA协同

四川中益金联集团

四川中益金联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建筑材料供应链细分领域,与攀钢集团、四川路桥等国有大型企业长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使用场景:

  • 业务运营
  • ERP系统
  • 知识共享
  • 内部管理

新签约伙伴

壹云汇

壹云汇是国内首家独立的互联网跨境交易服务平台,具备10年以上支付经验,5年以上跨境支付经验。公司为企业提供多币种多渠道跨境支付交易系统和解决方案,在跨境电商、跨境物流、航空旅游、留学、海外投资企业拥有海量的客户资源和行业操作经验。

万算大数据

河南万算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聚焦大数据技术与产品开发迭代,数字化智能系统技术支持,数据决策赋能系统性解决方案,服务过公安、通信、制造、汽车、交通、教育等行业项目,其中包括中芯国际、东风汽车、连云港公安局等大数据应用场景咨询及实施。

科瑞斯数字科技

科瑞斯成立于2021年1月,专注于长株潭硬质合金行业提供生产运营、ERP信息系统的开发。至今以为株洲多家硬质材料制造企业提供了生产运营解决方案。作为明道云合作伙伴,科瑞斯目前在正将生产运营系统移植到明道云平台,帮助中小硬质合金企业更快速实现生产运营的数字化。

数创智软

马卡鲁科技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上海世纪外服等国有大型集团企业以及西安市航天管委会、高新管委会、西安市公安局等政府部门进行合作。项目应用于铁路、公路、隧道、城市轨道、市政环保、房建、通信、智慧城市、智慧公安等场景。

image (15)

鼎好鑫源

鼎好鑫源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风电、光伏等新能源行业,主要从事数据分析类和系统保护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客户故事

中国人民银行:多快好省实现金融科技信息报送

2020年,人民银行科技司要求各级金融机构报送59个分类、2000多个属性的科技信息,且每个信息都有严格的数据验核规则。明道云的合作伙伴优锘科技,用一周时间结合明道云构建解决方案,后续推动全国近百家商业银行均上线了这套方案,从下至上提高金融科技信息报送效率。 

image (2)

刀法:构建个性化CRM,提升会员粘性与客服满意度

柯学文化拥有多个互联网女性营销头部账号和社群,为数十万高质量会员提供优质内容和社群服务。为了提高会员粘性和客服满意度,柯学文化使用明道云构建出贯通CRM、会员管理、项目管理等板块的应用体系,消除旧业务模式下的管理症结。

扁平插画 [已恢复]

来也科技+明道云,携手提供发票智能识别管理方案

某大型互联网公司的采购运营团队,主要负责处理国内外客户或供应商通过邮件发送的发票信息。随着公司国内外业务飞速发展,部门要处理的发票量也与日俱增。为了提高发票台账处理效率,公司找到来也科技和明道云,共同提供发票智能识别与管理的解决方案,节省大量人力的同时减少人工失误。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