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零代码企业应用案例集锦》正式发布

6月23日,由明道云编撰的《各行业零代码企业应用案例集锦》(以下简称“《集锦》”)电子书正式发布。《集锦》囊括来自14个行业的50个案例,网罗各行业中高价值的应用场景。借助这本电子书,明道云希望为正在了解和考虑选择明道云APaaS产品的用户提供更多参考实例。

覆盖十四个行业

《集锦》中的案例来自金融、通信、能源、工业制造、互联网与IT软件、企业咨询与服务、政府组织、酒店地产、医疗健康、交通运输、文化传媒、科研教培、电商贸易和餐饮快消,共计14个行业。

如果你想了解其他行业的案例,可以到明道云官方博客查询,或联系服务顾问获取。

网罗复杂高价值的应用场景

在每个行业类目下,我们精选出具备行业特色,以及客户经常问及的业务场景案例,尽可能让参考价值最大化。比如:在政府组织行业里,着重讲述上海市和江西省新余市的基层疫情排查案例;在企业咨询与服务行业里,展示某“四大”税务审计公司打造的复杂税务管理方案;在工业制造行业里,介绍天津钢管的设备巡检案例。

伴随软硬件技术进步、产业协同化发展等社会趋势,各行业客户都运用明道云,创造出大量极具创新性和商业价值的应用方案——联合优锘科技打造的金融科技信息报送方案,栎皓科技独创的精细化商业地产运营系统,某全球知名食品快消公司的一体化实验室管理系统……这些精彩案例都收录到《集锦》中,相信能抛砖引玉,为各位读者带来不少启发。

不止应用,还有赋能

不少大型企业组织在选型零代码/低代码平台的时候,除了关注产品能力和方案实现程度,还十分重视面向组织内部大范围推广的可行性。而每家企业的组织架构、信息化程度、系统架构各异,推广零代码/低代码的策略也不同。

如果你希望借鉴更多大型组织内部推广零代码应用平台的做法,不妨参考《集锦》中的以下案例:

  • 艾默生:零代码赋能基层,为500强数字化战略提速
  • 广汽本田:“无界共创”,批量上线200+数字化项目
  • 一步一印,实现天津钢管信息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 佛山铁投:零代码赋能一线骨干,助力轨道交通建设

大型组织深入推广零代码应用平台的行动指南

在今年三月,明道云发布了《大型组织深入推广零代码应用平台的行动指南》。它秉承“循序渐进、分级分层、业技协同、全面赋能”的行动思路,为大型组织中央IT部门提供成功实践的内部全面推广零代码应用平台的经验指导。

书中凝合明道云服务山东移动、浙江移动、复星集团、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艾默生电气中国等大型企业的实战经验,值得中大型企业IT负责人、首席架构师阅读。

如果您对这本指南感兴趣,点击链接即可获取。

如何获取电子书

如果您想获取《各行业零代码企业应用案例集锦》电子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提交表单。我们将发送至您的电子邮箱。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