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集成中心本周更新接口汇总

HUPYQBIASM

新增厂商

帮我吧

帮我吧是北京金万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万维”)旗下的新一代全渠道智能客服平台,于2011年正式研发上线。为用户打造的覆盖电话、Web、H5、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企业微信、钉钉、微博、邮件、APP、客户端等各个企业级入口的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快速连接客户、提升客服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降低服务成本,紧抓每一个销售线索,让客户服务真正成为企业利润增长的强大引擎。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简称 ICBC)是中国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之一,提供多种金融服务,包括储蓄账户、贷款、信用卡、投资、国际结算等。ICBC 提供了一系列的开放接口,以支持数字化、互联网化的金融服务。ICBC 的接口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账户服务接口、支付接口等。

更新详情

帮我吧

QEOYQBIASI

新增接口
  • 查看指定通话的服务总结
  • 查看指定通话记录
  • 查看指定手机号的通话记录列表
  • 通话记录列表
  • 工单列表
  • 录音解冻接口

中国工商银行

EMPIQBIA7M

新增接口
  • 企业财务室指令提交
  • 企业财务室提交指令查询
  • 支付指令提交
  • 支付指令查询
  • 账户明细查询
  • 历史余额查询
  • 单条账户余额查询
  • 批量账户余额查询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