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零代码布道者,推广明道云获取奖励

从“零代码”概念兴起时起,明道云就在持续迭代产品功能的同时,面向大众推广技术和理念。我们积极地组织各类零代码交流活动,获得大量企业信息化管理者、技术开发者的认可。

为了进一步鼓励用户分享零代码产品和使用心得,与明道云有更多互动,并持续获得分享的快乐和正反馈,明道云于5月31日正式上线「推广奖励」栏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推广奖励」里都有哪些功能玩法吧!

首页

登入推广奖励」界面后,你会看到一个内容丰富的左上角是常用功能,右上角是现有的积分。下方分别是现有推广项目可兑换礼品

我们会不定期地下架和上新推广项目让用户有更多机会获取积分,同时享受到更有新鲜感的互动乐趣。点击每个项目卡片,即可了解详细资讯。

完成推广任务

目前,推广项目主要分为两类:分享链接型,比如推荐朋友注册明道云;上传成果型,比如关注明道云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不同类型的推广项目,完成方式不同。

分享链接型项目

  1. 点击“获取推广链接”按钮,在“我的推广链接”中获得推广链接和二维码
  2. 把链接转发给你想推广的人,或者分享到朋友圈。
  3. 当你的好友打开链接,完成相应操作后,系统就会在“我的推广成果”里添加推广记录。随即,项目积分会增加到你的账户里。

上传结果型项目

  1. 按照项目描述,完成指定操作。
  2. 点击“上传推广截图”按钮,按照指示提交材料。
  3. 管理员审核材料,确认通过,项目积分会增加到你的账户里。
  4. 若审核未通过,需查阅管理员的否决理由,根据指示重新上传材料。

礼品兑换

当你积攒了一定积分,就可以到「兑换」-「礼品兑换」里换取礼物啦!点击你想兑换的礼物,查看详细介绍和兑换所需积分。若积分足够兑换,点击“我要兑换”按钮,管理员会审核您的信息并派发礼物。

相应地,你的账户里会扣除兑换积分。另外,你也可以在「我的兑换记录」里看到历史兑换信息。

每日打卡

“除了推广项目,还有没有简单点的积分任务呀?”有!就是每日打卡。

首次登入「推广奖励」栏目的注册用户都会获得50积分随后,你可以每天在栏目首页点击「每日打卡得积分」,获得10个签到积分。你的所有打卡记录都可以在打卡」-「打卡记录」中看到。

写在最后

一波才动万波随,我们希望每一位支持以及信任明道云用户都来参与本次「推广奖励项目,让更多有零代码搭建数字平台需求的团队,以最快速、最直接的方式加入明道云的大集体里

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进入「推广奖励」栏目,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入吧!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