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代码实践第43期《小家电产业链集群企业用零代码快速搭建并交付软件》

回放视频

活动介绍

“产业链集群”、“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工厂”,相信了解过这些toB热词的人不少;然而,真正深入研究其门道的人却很少。本期直播课中,我们荣幸邀请树根互联的产品经理匡经理担任分享嘉宾,将他在工业互联网深耕多年的经验心得分享给大家,并带大家进一步了解产业链集群企业数字化平台的奥秘。

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也是首家入选Gartner IIoT 魔力象限的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它旗下的根云平台面向机器制造商、设备使用者、政府监管部门等社会组织,在智能制造透明工厂管理,机器在线管理、产业链平台、工业AI、设备融资等方面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 

匡经理将以小家电行业为例,剖析行业产业链集群企业如何用明道云实现快速搭建并交付管理系统。分享内容主要分为:

(1)小家电产业链集群中小微企业的信息化现状

(2)为什么零代码平台适用于小家电产业集群中的小微企业

(3)目前明道云在小家电产业链集群中的具体应用及价值

分享嘉宾

匡剑 | 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

树根互联产品经理,负责设备物联技术、设备数据数学建模、企业生产管理软件设计、产业链平台设计等工作,具备丰富的产业链平台规划与管理经验。

活动信息

  •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8日(周四)20:00~21:00
  • 时长:1个小时
  • 方式:在线直播(腾讯会议)
  • 费用:完全免费
  • 面向谁:对产业链集群、工业互联网、用零代码实现小家电行业数字化转型感兴趣的人群

报名方式

扫码添加下方微信,即可获得在线直播链接(本次直播的工具为腾讯会议,您可以提前下载好,支持电脑和手机端)

往期评价

“课程内容很好,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组织人员非常用心,付出很多,我大有收获。相信接下来能够听到更深层次复杂一些的搭建技巧。”

王先生|医疗行业

“应用搭建培训内容完善,讲解清晰。很受用,可以避免踩雷,提高技巧,希望多举办此类培训,增加不同行业之间的交流。”

张经理|工程管理

“安排很完美,基础操作+客户案例+线下运用工厂展示,感叹已把明道云的功能发挥到了极致“

袁经理|制药机械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