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代码实践第40期《跨国教育机构如何受益于明道云平台》

回放视频

活动介绍

Harmony Plus,一家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教育理念与方式,让教育升华的国际教育公司。它从传统的2C教育模式拓展出2B业务,致力于为加州2000逾所中学提供专业课程,并开辟全球企业市场的教育版图。2020年,在世界著名教育家加盟之下,Harmony Plus由传统教育公司向教育科技公司转型。

战略转型意味着更大的挑战,其中重中之重便是企业组织管理的挑战。如何解决企业跨国沟通协作的信息隔阂和效率问题,如何优化企业对外的信息沟通方式,如何更数字化智慧化管理业务……Harmony Plus需要寻找有效的企业数字化管理工具。而在种类繁多的工具市场中,Harmony Plus险些与零代码应用利器明道云失之交臂,错过企业协作3.0的升级抓手。

本期直播将由Harmony Plus国际教育的创始人赵总,为大家讲述公司如何借助明道云赋能协作,实现组织扁平化、信息透明化管理,将数字战略真正落地实现。由于嘉宾在美国,与中国地区有较大时差。经协商后确定在本周四晚上11点至12点进行直播。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分享内容主要有:

  1. 零代码时代的神话——用数据,创价值,启动明道应用模块,催生企业管理3.0新纪元;
  2. 组织扁平化的力量——拥天时,占地利,用足明道Calendar功能,促进跨时区高效协作;
  3. 信息透明化的奇迹——享人和,建信任,活用明道看板系统,赋能公司协作1.0及2.0时代;
  4. 数字战略的执行——扛大旗,建特区,创造示范效应,享受明道aPaaS团队引领“轻”平台。

分享嘉宾

赵威 | Harmony Plus 国际教育|创始人

  • Harmony Plus国际教育创始人,出生于教育世家,对东西方文化有深刻的理解和良好的驾驭能力,对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使命感和成就感。
  • 在中国领导北欧国际管理学院期间,他曾与Robert Lauterborn、Willem Burgers、Matt Krepps、Howard Ward、Luc Wathieu等世界知名教授一起,为中国乃至世界顶级公司或机构的高管如阿里巴巴、网易、步步高、三一重工、GE、Novonordisk、OPPO、vivo等,提供转型、创新、投资的咨询与培训服务。并与Ad Kil等教授一起设计家族传承系列课程。
  • 7年前移民美国,定居硅谷之后,为UC Berkeley、San Jose Unified School District、丹麦Nyt医院、天华集团、SwissTV、 Goldbach等提供咨询服务。
  • 过去9年来,他亲自推动了与剑桥、哈佛、哥伦比亚、斯坦福、伯克利、圣何塞州立大学、奥本大学、Nyenrode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大、北外、对外经贸、首经贸、南开大学等合作项目,使中国可以与世界优质教育资源有效对接。
  • 2014年,他与Herman Gyr博士等人一起,为San Jose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及其辖区30位校长等做Redesign the Education 2.0提供咨询辅导,基于其反转教学的解决方案,与加州众多标杆学校建立了牢固的信任。
  • 2015年起,他与UC Berkeley不同学院,共同开发了系列课程,包括青少年教育项目,已经改变了诸多青少年的成长路径,使他们产生飞跃。他的团队,指导数以百计的学生被斯坦福、UC Berkeley、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金榜题名,并获得可持续的竞争能力,成为栋梁之才。
  • 2019年,制定并领导了本地化战略,指导团队通过B2B2C以及Hybrid Learning模式,持续深化反转教学,使ELPAC、FEC等成为美国几十所名校师生有口皆碑的课程,为未来快速增长奠定基础。
  • 2020年, 获得UC Berkeley更广泛的授权,成为Berkeley Global紧密的战略伙伴。此外,Harmony Plus教学体系及课程,得到加州优质学区教育主管部门的众多好评。
  •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2020年夏天,世界著名教育家、混合式教育泰斗、“硅谷教母”Esther Wojcicki应Bill历时6年邀请后,正式加入Harmony Plus并担任董事、教务长,推动超级数字化时代,Harmony Plus由传统教育公司向教育科技公司转型。

活动信息

  • 活动时间:2021年1月7日(周四)23:00~23:59
  • 时长:1个小时
  • 方式:在线直播(腾讯会议)
  • 费用:完全免费
  • 面向谁:对跨国业务管理、用零代码实现教育行业数字化管理感兴趣的人群

报名方式

扫码添加下方微信,即可获得在线直播链接(本次直播的工具为腾讯会议,您可以提前下载好,支持电脑和手机端。

部分分享截图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