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和明道云的故事,应用平台有奖征文活动

 

活动介绍

当你使用明道云的时候,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哇,这个东西好酷啊”,“解决了这个问题,我真的很棒!”,”这东西出来以后,同事们都会很高兴的”,“我终于把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了”。没错,这是来自创意实现的喜悦。

身为供应商,我们深知自己提供的只是一种工具,你才是创作者,是你提供的创意,是你改变了周围。为使别人也能和你一样感受到实现创意的喜悦,我们决定举办一个征文活动,希望你能分享自己的创意和故事,带给大家灵感。

你能告诉我们你是如何使用明道云吗?你怎样使公司的工作变得更好?你有什么很棒的想法?你遇到过什么困难,又是如何解决的?

活动要点

  • 活动时间:2020年8月27日(周四)~2020年9月25日(周五)
  • 范围:所有明道云用户和合作伙伴
  • 形式:图文
  • 提交
  • 奖励(公布时间:9月25日)
    • 第一名1个,2000元现金+ 明道云纪念礼品套装
    • 第二名2个,1000元现金+ 明道云纪念礼品套装
    • 第三名3个,500元现金+明道云纪念礼品套装

作品要求

其题材本身并不设立局限,形式为图文或视频、与明道云相关即可。我们推荐你从3个角度来创作:

1)使用案例

介绍您的公司背景、您的角色,明道云的具体使用方法,并配上截图。我们在过去创作了不少案例,具体的形式您可以参考这篇文章:《驷牧机电如何实现驻场项目管理数字化》

2)我的故事

以个人经验为重点,讲讲自己对这个行业的思考,遇到的问题,以及遇到明道云之后,对你和你的公司产生了怎样的影响。有一个客户曾通过直播分享了他的故事:《我心中的明道云,一位行业和IT跨界人的分享》

3)方案指南

重点说明你是如何解决某个领域的具体问题的,这个方案有很强的导向性和落地作用。参考形式:《数据整合利器,明道云WebHooK节点高级用法教学》

活动报名

建议添加活动人员二维码进行报名,并入群交流

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都有无限的创造力,在实践之前,他们只是缺乏个案的启迪。希望你的故事能影响到更多的人,你一定会在这个过程中收获更多!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