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等了,在线学习零代码企业应用搭建吧!(含录像)

活动介绍

经济活动是一座不能熄火的熔炉,你能想象熄火的熔炉是如何的死冷吗?要重启一座冷却的熔炉会有多么艰难。

疫情阻断了大多数线下的商业活动,但我们决定不等了,哪怕完全在线上,也要将这炉火存续下去。

因此,明道云决定将春节前开始报名的线下零代码应用搭建课程全部改为线上课程。我们鼓励在家办公的合作伙伴,客户和所有对零代码搭建企业应用有兴趣的用户通过线上会议参加。线上培训完全免费,欢迎呼朋唤友来听。

春节后的课程进行了大幅升级,我们会为您示范如何策划和搭建一个复杂高级的企业应用,价值可以媲美Salesforce,Microsoft Dynamics这样的成熟企业软件。更重要的是,利用零代码平台能够度身定做符合您或者客户企业的个性化应用,不繁不简,正好符合自己的需求,也能随着业务发展随时进行调整。

线上课程将由明道云客服主管李恩涛主讲,并且我们邀请了现有的深度伙伴和客户分享他们的搭建案例,您一定不会失望。

报名方式

扫码添加下方微信,即可获得在线直播链接(本次直播的工具为会议软件Zoom,您可以提前下载好,支持电脑和手机端)

活动信息

  • 活动目标:掌握零代码工具明道云搭建企业应用的技能
  • 活动时间:2020年2月13日 14:00~17:00
  • 时长:3个小时
  • 方式:在线直播(使用Zoom)
  • 费用:完全免费
  • 面向谁:明道云用户、对零代码工具感兴趣的人群

活动流程

嘉宾介绍

曹聚先生

同济大学管理工程专业毕业;在设计院、招投标公司、监理公司、建筑工程,担任管理工作;参与地铁投资 MIS 系统,军队房改管理 MIS 系统,以及广联达公司软件公司(创业板上市)多项软件系统研发;

30 年前坚信:信息革命将对社会发展产生巨大影响,30 年后的今天,更加坚信数字革命,将引领人类社会跨上新的台阶。 

曹总与明道云合作3年多时间,最早通过明道云基础协作套件服务客户一直到今天通过明道云应用搭建,快速为客户提供协作系统,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客户部署服务经验,通过明道云搭建学校教育云,电子教学模板,开创教育,实践,实操三位一体新教育方式,实现教学效果的显著提高。

同时从事建筑装饰云管理平台,实现建筑装饰行业的全过程管理,实现作业现场与企业管理后台的同步协同,大幅度提高管理效率,降低成本。此次分享内容包括从客户需求沟通梳理、应用搭建、部署培训等部署服务流程内容。

往期评价

“课程内容很好,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组织人员非常用心,付出很多,我大有收获。相信接下来能够听到更深层次复杂一些的搭建技巧。”

王先生|医疗行业

“应用搭建培训内容完善,讲解清晰。很受用,可以避免踩雷,提高技巧,希望多举办此类培训,增加不同行业之间的交流。”

张经理|工程管理

“安排很完美,基础操作+客户案例+线下运用工厂展示,感叹已把明道云的功能发挥到了极致“

袁经理|制药机械

功能讲解视频

资料下载

1.《明道云搭建应用的原理及实操》

演讲人:李恩涛(明道云客服主管)

PDF:明道云零代码应用搭建

2.《明道云在工程和教育行业的应用案例》

演讲人:曹聚(明道云深度合作伙伴)

PDF:明道云垂直应用简介

 

3.《明道云合作伙伴计划介绍》

演讲人:任向晖(明道云创始人)

PDF:明道云应用伙伴介绍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