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增长—需求、开发、测试、发版之一条龙系统

趣增长,一所新型软件企业,主要提供微信生态用户全生命周期产品和运营方案服务,助推企业构建用户资产和微信交易闭环。 在2019年10月份,首次接触了解到明道云,通过明道云销售顾问的指导及其自主研究,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成功地自主搭建完成项目管理应用平台,从项目立项至项目上线,全过程管理所有定制研发项目,解决了项目多,杂而乱的问题,让开发人员有条不紊,让管理者一目了然,掌控全场

模块化项目管理

明道云提供一个可以完全自我设计、自主编辑的功能,通过它,可以拥有无限的想象力,而趣增长,将它拟化成了一个标准化、模块化的项目管理平台,分为多个模块,如项目列表、版本管理、需求管理、开发管理、发版管理、上线方案、ChangeLog等多个不同功能的模块,贯穿项目的整体架构。

“通过明道云,同时也让我们自己的流程标准化、规范化了下来,曾经的项目管理可能比较紊乱,但是今后绝不会!“,趣增长的对接人向我们介绍到,“可视化的管理模块清晰地告诉你,项目的进度在哪里,历史版本是什么样的,有哪些需求,哪些开发任务需要去处理。我们还增加了排期计划的功能,让每一位开发测试人员都知晓自己的工作职责在哪,你的Deadline是那一天,非常完美地提高了我们项目开发效率,为项目按时交付,如期上线奠定了稳定的基石。”

一站式产品管理

在项目管理的同时,趣增长还增加了“售后工单”及“人人都是产品经理”模块,保障了客户售后的满意度,并且发挥公司每一个人的想象力,为产品优化作出贡献,加快产品成长速度。

“明道云的延展性是不可想像的,我还是第一次接触到APaaS软件,它的功能让我大吃一惊,改变了我对传统管理软件定制开发的观念,快速高效是一大特点,灵活便捷又是另一闪光,也许我今天还不知道要做什么,但是工具在我手中,只要我自己的思路清晰,我就可以让它变成任何样子,去实现我想要的功能,把所有内容都放在一个平台去管理,必然是每一个企业的梦想。“

一站式的管理平台不仅仅节省了大量的人力、财力成本,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员工的使用意愿度,解决了企业管理软件推进的大问题。

应用截图

项目管理流程:项目列表、版本管理、需求管理、开发管理、发版管理、上线方案、ChangeLog、延期记录表、模版文件汇总

排期计划:测试排期表、设计排期表

售后工单:点对点,人对人指派任务工单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社区版发布,让每一位员工发话,提出产品建议

价值所在

1、规范流程,在线协作,提高员工工作效率30%;

2、保障项目进度准时率,提升客户满意度60%;

3、节省财力、人力成本近16%;

预约产品演示

这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平台?读完此文,如果您对明道云平台有兴趣,明道云提供直接的使用体验,您可以预约产品演示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