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材料企业的无缝进销存管理

工程相关企业的效率提升空间极其巨大,这家客户几万块的小投入换回了上千万的收益提升!就这么神奇。

这是一个建筑工程领域内的材料供应商,在全国各地为不同的项目施工地建立临时仓库,并且进行原料输送补给。曾经的他们,没有一款合适的管理软件去应接这些快速建立、快速拆除的分仓点,没有一套完整的管理体制系统,导致分仓管理杂乱无序,原料输送不及时,施工期一拖再拖。 通过明道云的APaas能力,根据用户所想,客制化的设计搭建出了这个管理应用,成功地实现从总仓管理分仓,项目管理团队。

价值摘要

  1. 居然减少了30%的项目协调人力成本
  2. 快速建立和注销临时分仓
  3. 可以根据业务规则自动化采购下单
  4. 把每个项目的原料成本收益计算得一清二楚,而且实时呈现
  5. 扫码录单,几秒钟完成出入库
  6. 各分仓调度,减少库存积压,大幅提升资金效率
  7. 客户看到这套系统都非常佩服供应商的信息化能力

功能模块

基础信息、库存管理、采购管理、项目管理

基础信息

管理所有基础数据,如物料表、仓库清单、供应商表单

库存管理

记录每一笔库存数据的变动,一目了然,简单清晰地从总部统筹管理各分仓实际情况

采购管理

通过应用,一键发起每一次采购的询价及下单流程,让系统有条不紊

项目管理

记录每一次项目用料情况,综合管理所有项目进展及其费用统计

预约产品演示

这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平台?读完此文,如果您对明道云平台有兴趣,明道云提供直接的使用体验,您可以预约产品演示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