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私有部署版限量预购(限20家)

明道云APaaS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私有部署版,让企业可以自己拥有完整的零代码企业应用搭建和运行能力。

什么是私有部署?

私有部署(或私有化部署),简单地说就是自己购买或租赁服务器,自己专门安置技术人员对服务器和系统进行日常维护运作,私有化部署的建设过程可以自行处理,也可以通过第三方服务公司进行。但最后,私有化部署的目的是让整个设备、统与服务人员都为己有,这也是私有化部署的根本特点。

虽然SaaS版产品有很多优点,但是一些客户仍然会选择私有化部署,他们通常有这些特点:

  • 企业使用人数多,通常在1000人以上,有自己的IT运维团队
  • 信息管理有特殊的安全标准
  • 需求复杂,要求部分定制
  • 有充裕的资金

明道云自发布以来,靠着灵活的aPaaS搭建能力吸引了不少中大型客户,加上以前的技术积累,我们现在决定推出了私有部署版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将系统部署到您的服务器上。目前已经使用明道私有化部署的客户有:中石化、延锋江森、广州南沙公安、影拓星瀚等。

私有部署版本产品特

  1. 完全可视化的应用搭建平台
  2. 支持可视化架构数据关系和表单
  3. 支持单表千万级以上记录,可无限拓展
  4. 灵活的视图、角色和权限组合
  5. 内置数据统计分析
  6. IFTTT模式的自动工作流
  7. 分发应用到定制APP,钉钉、企业微信工作台
  8. 完全的私有部署,支持阿里云,腾讯云,AWS等IaaS平台,支持物理机
  9. 支持单机和集群部署
  10. 高并发、高可用设计
  11. 运维工具配套(监控、报警、备份等)

目前只针对于以下客户

  1. 有内部IT运维能力
  2. 能够提供远程部署通道
  3. 能够协助总结案例

预购垂询

由于私有部署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现仅开启20家优先客户预购,额外提供

  • 不限人数授权
  • 全程的部署服务
  • SSO整合
  • 私有APP定制(可选)
  • 专业运维工具配置服务(可选)

如果您想优先成为明道云私有部署版本用户,获得特惠价格,请填写以下意向表单:

[su_button url=”https://jinshuju.net/f/VHH5ke?x_field_1=content13111952″ target=”blank” background=”#5BC789″ size=”5″ radius=”5″]预购垂询[/su_button]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