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aS明道云上创建的管理应用已超过4.5万个

昨天问我们公司的运维,从明道云发布(4月底)到今天一共有多少应用被创建,发现数量约为4.5万个。这意味每天大约有400多个应用App被创建。

我们算一下这些应用能帮助企业省下多少钱。

让我们来个大缩水,就算只有百分之五的应用被启用,那也2250个了。如果企业自主开发一个管理App应用要2个月,10个人,而明道云搭建只需要2天。那么使用明道云累计帮助整个社会节省了:2250个x58天=13.05万天,假设一个程序员工资8000元,那么所有企业一共节省了:13.05万x8000元=1.04亿元

我们还没有计算,使用这些自主搭建的应用带来的效率提升、自主开发带来的后期维护成本。

大家不必较真这个计算方式的严谨性,我们只是粗略的估计一下。总之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省钱,而企业省下的这些钱,可以投资在更有价值的地方。

这只是一小步,相信随着明道云功能的增强和营销推广,会有越来越多人使用这个明道云这个零代码应用搭建平台(或称之为aPaaS)

他们发来了这些丰富的应用

有来自广东服装制造业的朋友搭建的服装产品开发系统

来自苏州制造行业的朋友搭建的订单与生产系统

来自成都建筑行业的朋友搭建的装修管理系统

来自杭州的朋友搭建的HR管理系统

来自上海的某学校搭建的学生管理系统

另外明道云官方也搭建了几个成熟的管理解决方案,涵盖人事、销售项目管理等,您可访问链接查看:https://blog.mingdao.com/solution

只要您懂的管理,稍微研究一下明道云,就可以立刻搭建出符合自己企业需要的管理系统,从熟悉产品到搭建系统,这个过程通常不会超过一周。

明道云是什么

明道云是一个aPaaS平台,帮助企业快速搭建个性化业务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也能够通过API和Webhook和其他系统对接。明道云的自动化工作流还可以实现审批、填写等控制流程和业务自动化。如果用户企业使用钉钉或企业微信,也可以将明道云搭建的应用直接对接到工作台上。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据中台,并提高整体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
它有两个最核心的模块组成:

工作表

工作表是明道云用来管理用户企业数据的基本功能。用户可以用表单控件快速建立数据结构,也能够建立工作表之间的关联。建立了工作表,基本的数据录入、查询、搜索、排序、筛选等能力就立即具备了。


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Excel,API和工作流向工作表读写数据。

工作流

工作流是明道云的流程引擎,它采用极简的IFTTT逻辑(如果这样,就那样)实现企业内部的流程控制和自动化。比如如果订单生效就自动开出发票,如果采购金额大于5000元,就需要两位主管审批,当采购订单收货日期快到的时候通知仓库等等。


申请使用

您对明道云零代码应用搭建平台有兴趣吗?欢迎访问明道云官方网站获得14天免费试用。
您也可以申请专业顾问做一个快速的产品演示,了解明道云的如何解决您的管理需求。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