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工之旅:婺源的故事

在当今这个快节奏、高竞争的时代,我们常常发现自己处于持续的忙碌和压力之中。然而,在今年春季,我们选择了一条不同的道路——一次团队旅行到江西婺源。这不仅是一场远离日常工作的旅行,而且成为了我们团队对工作、生活及寻求内心平静的深刻反思。婺源,这个以其历史悠久的建筑和绚烂的油菜花田著称的地方,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了重新思考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完美背景。

特别地,这次旅行不仅仅是一次休闲活动,而是我们核心技术团队成员,包括CTO金可伟、研发总监金彪、前端经理邱军标以及研发经理孙伟等,在婺源本地进行的一次深度研发工作。在3月20日至3月23日的这段时间里,我们的团队在婺源的宁静环境中,共同完成了明道云HAP10.3版本的开发工作。

R53ARQYXACQBM

通过这段时间的合作和反思,我们深刻理解到,在追逐高效和创新的同时,维持生活的质量和心灵的平和同样重要。因此,我们决定将即将推出的产品版本命名为“婺源版”,以此纪念我们在婺源的研发旅程和所获得的深刻启示。

HSFQXQYXABQHW

“婺源版”背后的核心理念是:在这个高速运转和充满挑战的社会中,快速并不总是等同于优秀。我们的软件设计旨在提高工作效率,但我们清楚地认识到,持续的快节奏并不是成功的唯一途径。我们坚信,只有通过深度思考和耐心等待的态度,才能创造真正卓越的产品。“婺源版”不仅是我们对这次富有意义旅程的回忆,也是我们对用户的承诺:鼓励在追求效率的过程中,不忘给予自己反思和成长的空间,因为优秀的产品,源于时间的沉淀、智慧的积累和持之以恒的努力。

我们希望分享这段经历,激励更多团队和个人探索属于他们的“婺源”,在慢工和慢生活中寻找到生活和工作的新平衡,从而使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变得更加充实和有意义。明道云HAP10.3,“婺源版”,不仅仅是一个版本的更新,它代表了我们对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探索,以及我们对创新与深度思考的承诺。

VRLINPQXADAHG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