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和跨境:明道云HAP支撑全球化业务的能力白皮书》正式发布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速,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海外市场的拓展机会。然而在出海道路上,企业面临着诸多挑战,比如跨时区的协作困难、文化差异、信息异步、技术障碍等。

明道云HAP作为一款前沿的企业软件产品,致力于赋能企业跨境经营,优化全球化业务流程。从2023年起,明道云HAP开始上线一系列国际化产品能力,并在多个有跨国业务的企业客户里真实应用。

如今,国际化产品特性已经验证成熟,我们编写了《出海和跨境:明道云HAP支撑全球化业务的能力白皮书》,系统性总结明道云HAP在应对全球化业务需求时提供的功能特性、常见的应用场景,以及成功的客户案例。对于正在寻求高效线上协作工具的跨境经营企业来说,这本书能提供参考经验。

内容概述

  1. 功能特性:明道云HAP在国际化使用上的功能特性
  2. 常见场景:跨境经营企业常见且高度关注的数字化协作场景
  3. 客户案例:使用明道云HAP管理跨境业务的企业案例
  4. 合作伙伴:擅长提供出海和跨境业务管理解决方案的明道云合作伙伴名单

适合阅读的群体

  1. 企业管理者:本书能为企业决策者提供出海业务数字化管理的经验和工具建议。
  2. 企业技术/运维人员:深入了解明道云HAP的技术优势和创新实践,考虑用明道云HAP减轻海外IT需求的应对压力。
  3. 深耕跨境管理领域的ISV:考虑使用明道云HAP灵活构建满足客户需要的跨境数字化管理系统,降低研发成本的同时提升解决方案价值。

领取方式

如果您对《出海和跨境:明道云HAP支撑全球化业务的能力白皮书》感兴趣,欢迎点击此处,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我们将把电子版发送至您的邮箱。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