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新手必读

明道是什么?

明道是一款以任务管理为核心、同时具有企业日常所需的即时通讯、日程和知识管理功能的协作软件。

如何理解上述这个定义呢?

· 明道的核心功能是任务管理,因为这是所有工作的核心需求,无论何种行业,何种规模的企业,都有提升执行力的需求。

· 明道和纯粹的任务管理软件乡民,又有延伸,它还覆盖到IM、日程、知识管理等功能,这使得企业可以在明道上一·站式解决几乎所有办公场景需求,更加方便,也更完整的保存运营数据和文件。

明道是一个通用型软件,它无需定制开发,注册即可使用,在节省成本的同时,部署效率也大大提高。

明道能解决什么问题?

如果你手头负责多个项目,要和不同的同事协作,看着经常保持三位数以上的未读邮件,那么,也许你应该尝试注册一个明道账号,明道专为解救被多线程工作困扰的职场人而生。

明道任务中心,有四大核心价值:

1. 项目分解:再复杂的项目,也能瞬间被分解的井井有条;
2. 任务分派:再粗心的员工,也不会忘记自己负责的任务;
3. 进度跟踪:项目进度一目了然,一切尽在掌控;
4. 沟通协作:透明的沟通协作,彻底消灭信息不对称。

查看博客的明道用例系列,了解用明道做任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除了任务以外,明道的其他功能同样非常实用:

即时通信

和微信接近的交互设计,完美适配用户习惯,团队通讯录支持组织架构,想找谁就找谁。

chat

动态

团队内部的一个开放空间,你可以在这里分享你的工作动态,寻求伙伴的帮助,发布面向全员的通知,发投票进行民意调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动态

知识管理

在这里,你可以和团队伙伴共享文档和图片,无论PC还是手机,均可随时访问。

知识管理

日程管理

除了管理个人日程以外,明道日程还支持邀请同事加入日程、查看同事日程表,这是一个真正带有协作功能的日程应用。

日程

应用市场

明道这些功能还不够用?那就到应用市场来逛逛吧,海量第三方应用供您选用。

应用市场

 

明道最适合以下类型的团队:

  1. 高速成长的小企业
  2. 大型企业中的一个部门或一个分公司
  3. NGO组织和各类协会、俱乐部

明道与其他协作软件相比,有何独特之处

1. 明道作为最早涉足企业协作的软件企业之一,曾经走过许多弯路,我们发现单纯的功能叠加并不能满足企业级用户的需求,企业对协作最刚性的需求在于“任务管理”,因此明道经过近5年的迭代升级,产品定位于“以任务管理为核心的协作平台”,我们对于任务管理模块投入了最强的研发资源。

2. 企业级软件的通病是“重功能,轻体验”,“老板喜欢,员工不用”是造成部署失败的最常见原因。明道早期也犯过类似的错误。痛定思痛,明道意识到“用户体验”同样是企业级软件设计的核心要素,因此升级后的新明道以“简单”作为设计准则。体验向微信等消费级软件看起,新版本交互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习惯,因此,明道也许是企业级软件当中最容易上手的产品之一,这将大大提升软件的部署成功率。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