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与山海鲸 集成说明

在山海鲸数据管家中连接明道云,具体操作如下:

1. 下载安装数据管家

在山海鲸可视化官网下载并安装山海鲸数据管家

2. 接入数据源

打开山海鲸数据管家,点击“新建”,选择“连接开放平台”

“连接开放平台”弹窗中选择“明道云”,在弹窗最下方的输入框中修改“应用名称”,点击“创建”

3. 设置参数

3.1 获取明道云授权密钥

在明道云注册后,新建应用,在应用选项中选择“API开发文档”

 

“API开发文档”中可以看到授权密钥,也可以在此点击“新建授权密钥”

3.2 输入授权密钥

从明道云复制授权密钥后,返回山海鲸数据管家并输入密钥

4. 测试连接

“连接明道云”弹窗左下方有一个“测试连接”按钮,可以用来测试我们填入的参数信息能否成功连接到明道云。明道云连接测试成功后,点击“确定”。如果测试失败,请检查参数信息是否填写正确,并重复测试连接操作。

5. 查看数据源

接入明道云后,可以看到在应用界面左侧展示了明道云的所有信息,点击“test”打开表格。

如需对明道云参数进行修改,可以点击左侧“设置”按钮。

6. 在山海鲸中接入明道云

如果需要在山海鲸可视化中使用明道云的表格数据,可以通过连接山海鲸数据管家获取。

“连接数据”弹窗中选择“山海鲸数据管家”并点击“确定”

“连接山海鲸数据管家”弹窗中选择需要添加的数据后,点击“确定”

这样就可以读取到明道云的表格数据。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