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私有部署版已上架腾讯云镜像市场!

2020年3月9日,明道云私有部署版通过了腾讯云的审核,正式上架腾讯云应用镜像市场。安装和介绍页面:https://market.cloud.tencent.com/products/19148

这意味着,如果您想要使用明道云私有部署版,只需要一个腾讯云账号,购买一服务器并从镜像市场选择明道云私有部署版安装即可,每个月服务器的费用一般不高于500元安装时间可以在十分钟左右完成。

腾讯云市场的明道云私有部署版镜像完全免费,安装后可免费申请社区版许可证密钥。如果您的企业想要更高级的版本,可以访问明道云官方私有部署页面,查看升级费用和价格。链接:https://www.mingdao.com/privateDeployment.htm

下方是明道云私有部署版在腾讯云的关键信息

商品参数

  • 操作系统CentOS 7.2 64位
  • 集成软件Docker
  • 版本v1.0.0
  • 依赖云服务云服务器

推荐配置

  • 并发30以内,推荐 4C/12G;
  • 并发30~100,推荐 8C/16G;
  • 并发100~200,推荐 16C/32G; 
  • 并发200以上, 推荐使用集群模式部署; 

磁盘可用空间建议 100G+,如果文件存储相关功能使用较多,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扩充。 

使用指南

  1. 镜像安装到云服务器后,通过本地浏览器访问本镜像的入口页面:http://公网IP:38881, 若无法访问,请检查安全组端口 38881 是否打开,参考:腾讯云安全组设置 
  2. 访问地址设置,支持 域名 或 IP:端口 2种方式。如果设置端口的方式, 请确认端口是否打开 ;如果设置域名的方式,需在 DNS 服务商后台添加解析记录,同时确保 80 端口不被占
  3. 系统初始化,这一步会完成所有服务的启动,持续时间需要几分钟
  4. 服务启动成功后,绑定密钥(需要使用明道云账号在线申请)
  5. 创建管理员账户和企业网络即可进入明道云工作台 

github社区

访问github,https://github.com/mingdaocom/private-deployment/wiki 获取更多私有部署版最新信息。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