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案例】收入增加10%?早教机构数字化的好处不止于此

这是一所设立在北京市的民办教育服务机构,专门为0~6岁的儿童提供学前教育,主要业务分为托育与早教,为工作繁忙的双职工家长提供便捷而又质量高的托儿服务。

为了解决复杂的学员情况,以及校园的日常教务管理,通过明道云的APaaS能力及客制化服务,定制了一套早教课程管理系统,包含了招生管理、教务管理、课程管理三大模块,改善现有管理效率,提升教务人员工作效率,替代了灵活度不足的教育垂直应用。

对接人程先生告诉我们:

“起初一开始,我们用的是Office的办公软件,实在是大耗费时间了,而且两位不同的老师很难统一版本,不同的版本就会导致数据上的错误,经常会有同学家长反映自己家的孩子课程冲突这一现象,让我们管理层非常头疼;

后来,我们也尝试试用了一些垂直应用软件,虽说教育行业大同小异,但是有一些个性化的需求还是难以满足,而且费用也很高,其实我们核心需求主要还是为了招生和学员消课这两块,通过朋友的介绍了解到了明道云,在体验试用后发现它的可拓展性和数据联动性都是非常优秀的,经过会议后,一致决定,明道云就是我们想要的答案。”

智能信息化的招生管理

学员是一家教育机构的核心,明道云围绕学员建立了学员的线索漏斗、订单记录、学员档案,组合成为孩子入学前的整体跟进情况,运用看板和表格多呈现效果,课程顾问可以一目了然知道每一位学员的跟进情况,自动化的跟进提醒更是大大的改善了课程顾问的工作方式,提升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他们的工作压力。

对于管理层而言,云端协作可以让他们实时监控每一位课程顾问手中的学员资源掌握情况,以及每个人的资源转化率等数据,为销售分析快速提供有效的参考信息。

可视化的教务管理

在教务管理模块,明道云从学生、教师、学校,三个不同的角度出发,提供了学生档案、员工档案、班级与校等多维度的管理层级。

“自动的课程核销系统可以通过学生上课记录,轻而易举的计算出每一位学生当前的课程余额,而每一堂课,都会记录在工资明细内,成为教师的工资总额一部分,我们再也不用每天去统计学生签到表和教师上课记录。

每个月定期的总结报告通过数据自动生成发送至每一个对应的教师员工,无论是在记录、总结、分发任何一个环节,都为我们省下了大量的时间,而这些时间则用来提升我们的教学质量,那可真是太完美了!”

应用截图:

招生管理:

通过线索、订单、学员建档,三个阶段全方位管理招生事宜

教务管理:

学员的综合管理模块,记录学员及员工档案,管理班级信息

从教师维度综合查看整体信息,包括课程、订单和绩效。

课程管理:

学员课程排课表,收集每一堂课程学员请假记录,影响课程核销结果。

注:所有应用截图均为模拟数据

价值所在

  1. 全面改变校内员工工作方式,减少日常琐碎事务耗时,提升工作效率15%
  2. 课程顾问精准掌握目标学员,不遗漏任何一名意向学生,提升综合收入10%
  3. 规整化学校管理,数据信息化保存,防止丢失,是学校改善进步的核心参考数据之一

预约产品演示

这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平台?读完此文,如果您对明道云平台有兴趣,明道云提供直接的使用体验,您可以预约产品演示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