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和财务之间审批和协作是常见痛点,看朗悦是怎么做的

杭州朗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所从事服装B2C的电子商务贸易公司,也是明道最资深、最长久的客户之一。 在2014年的时候,朗悦科技的CEO楼总开始使用明道进行协同办工,解决工作上的沟通及项目任务管理问题。 之后,楼总紧跟明道云的步伐,随着明道云的迭代更新,楼总渐渐的把自己的业务系统迁移到了明道云上,通过APaaS能力,自己搭建了多个属于朗悦自己的业务应用,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最基础的OA审批及财务应用,朗悦科技的财务应用。

智能信息化OA审批平台

“审批在业务中,是必不可少都一部分,在明道云上,我们实现了贷款申请、付款申请和费用报销的三种不同模式的财务审批“,楼总为我们介绍,“以前朗悦都是纸质版的,有些时候我出差在外,没办法审一些文件真的挺麻烦的,实在必要就找人代签,难免会有一些问题存在,不过这些问题现在都解决了,我们几乎都快是无纸化办工了,必要的重要文件通过明道云打印下来就可以了,审批全部利用明道云,无论我在哪,随时随地都可以办工,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同时我们在合作伙伴那的口碑越做越好,从未想过运用一套管理系统变相的等于巩固扩展了我们的业务范围。”

明道云工作流的审批配置可以做到及时提醒、反复提醒、预警、依据灵活条件审批等多钟功能,为了保障工作及时完成,多样化的提醒方式(短信、邮件和站内消息)也是明道云的一大特色。

简洁的财务协作入口

从客户/供应商、日期、金额三大要素对财务单据进行统计管理,可以多维度多角度查看财务账单流水,应付应收多种类财务数据分开管理,简单方便,让财务人员不再因为各种收据发票头晕脑涨。而且,财务人员不必从繁复的业务系统中操作,他们只需要关注几个关键的数据视图即可。

应用模块

审批:

开票申请、付款申请、费用报销、退款记录,多审批流程

财务:

记录开票数据、内购记录以及账户信息

应用价值

  1. 利用应用工具,提升财务办工效率30%;
  2. 实时办工,OA审批,内部协作简易;
  3. 信息化管理错误减少,平均月度节约成本10%;
  4. 提升公司口碑,巩固合作伙伴,扩展业务范围。

预约产品演示

这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平台?读完此文,如果您对明道云平台有兴趣,明道云提供直接的使用体验,您可以预约产品演示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