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私有部署版客户
提供应用部署+持续的高可用运营服务

在特定基础设施部署私有部署版,提供单机、精简集群和标准集群三种模式。以软件可正常运行为交付标准。

无忧服务 所有运维工作全部负责

主动式运维 防患未然

MSP

专业级MSP厂商 提供服务

明道云软件技术团队共同支持

SLA服务合约

主动式运维 防患未然

服务内容

服务响应支持

网页工单支持

400工单支持

微信公众号工单支持

微信专属群

服务响应级别

合作伙伴安畅网络介绍

安畅网络是专注于下一代云管理服务(Next-Gen Cloud MSP)的科技公司,在云基础架构、云安全、数据智能、云原生应用等领域拥有领先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大规模最佳实践,是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西安、武汉、香港等地均设有业务机构,拥有云技术认证2000多项、员工1000多人,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安畅正通过持续投资智能化云管理平台的研发和运营,构建发展专业高度细分的云技术专家团队和高效严谨的服务管理体系,以“懂云,更懂服务”为核心能力,帮助用户实现轻松“上好云、用好云、管好云”,从而释放宝贵资源和精力,专注于企业自身业务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截止目前,安畅已帮助来自零售、地产、物流、制造、医疗健康、金融和政府等行业的3000多家企业和机构客户实现“云转型”。

与安畅SmartCare联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