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老版OA升级操作说明

致OA管理员:

为了给明道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我们于17年5月26日上线了明道新审批,用以取代老版明道OA新审批和明道主站完全融合,您无需再多下载一个APP即可使用查看新审批介绍 基于此,我们将在20171231日停止对老OA的维护,全力打造新审批,因此建议您升级使用。如果您希望继续使用老版OA,可以点击这里登陆

老板OA迁移到新审批十分简单,只需三步操作:
1.通过明道主页(www.mingdao.com)右上角登陆账号
2.点击顶部菜单的人事
3.点击激活新版审批
操作完成,现在您可以使用新审批了。

常见疑问
1、新审批替换当前的OA,收费模式是怎样的呢?
按使用人数、年限收费,与老OA价格不变。2、能否单独购买新审批或单独购买明道?
可以单独购买明道,建议明道跟新审批一起购买;不能在没买明道的情况下单独购买新审批。3、我已经购买并使用了明道,能再购买新审批吗?
可以,按年数和使用人数购买。

4、老OA已完成的、新提交的表单能否迁移到新审批?
仅同步设置的表单和流程, 老OA的提交的表单不同步到新审批中。

5、我已经习惯并喜欢老OA,是不是一定要迁移到新审批上?
新审批是老OA的迭代,功能体验只会更好,使用也较简单。并且审批无需再下载App,一个明道就可以。老OA将于2017年底停服,建议管理员们尽快做迁移。

6、老OA和新审批在功能和使用上有什么区别?
老OA内嵌在“应用”中;新审批在主模块“人事套件”中,打开即可用;使用方法参考“使用说明”。

7、老OA还有未审批的表单怎么办?
管理员确认新审批可以代替老OA时,可以禁止老OA提交新的表单。新表单都在新审批中提交。此时,老OA中还没有审批完的表单还需要在老OA中完成审批。

8、被拒绝退回的表单可以在原表单上做修改吗?
可以。管理员需在后台设置填表人修改权限。

9、非管理员能否查看或修改团队其他成员表单?
都不能。

如遇到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电话:400-021-6464
QQ:4000216464
明道团队
2017年6月5日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