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讲师实践与认证」项目介绍

从2020年9月开始,明道云正式提供私教服务,至今已累计交付超过100次私教。从2021年5月开始明道云面向客户和伙伴举办首期零代码训练营,至今已连续举办32期。长期且大量的培训服务让我们沉淀了丰富的企业数字化培训经验。

如今,随着伙伴越来越频繁地遇到企业数字化内训的客户需求,我们意识到是时候面向伙伴提供此类业务交付培训与认证服务。为此,我们正式推出「HAP讲师实践与认证」项目。

参与意义

  • 提升能力,通过亲自实践,习得培训活动组织经验和教学方法
  • 官方认证,增强伙伴提供数字化内训业务的可信度
  • 商机推荐,可优先获得数字化内训的项目商机

能力素养

我们将在项目过程中着重培养参与者的下述能力素养:

  1. 具备组织经验。清楚数字化培训活动的筹备与落地流程,能参与甚至主导活动执行。
  2. 熟悉产品能力。能正确使用明道云的所有常用功能;具备HAP二级能力认证,能通过明道云熟练设计和搭建出复杂的业务应用。
  3. 具备教学能力。能正确地完成教学内容设计与教学实施,赋能学员具备HAP应用设计与实施能力。

参与条件

  1. 签约伙伴公司下的员工
  2. 已通过HAP二级认证考试
  3. 以学员的身份参加过至少一次初级或中级的HAP实战训练营(业务经验丰富的伙伴团队成员,可适当放宽此条件。请联系您对接的明道云顾问做特殊申请。)

参与费用

免费

参与流程

  1. 自我检查,满足项目参与条件
  2. 报名并完成第一次助教实践
  3. 报名并完成第二次助教实践
  4. 预约并通过主讲试讲任务
  5. 报名并完成正式主讲实践
  6. 获取证书

报名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此处,报名助教

我们提供的支持

HAP二级认证考试

HAP认证考试报考及参考指引

二级认证的适合群体:

1. 通过初级认证考核的学习者

2. 连续使用明道云至少3个月的用户

3. 需要使用明道云管理团队业务的职场管理者

能力要求:

• 需求分析与流程梳理:独立完整地分析企业的基础经营活动(人事入转调离、销售管理、进销存),并梳理业务流程。

• 应用规划设计:基于业务流程和企业实际需求,独立设计完整的应用架构。

• 复杂应用搭建:根据设计方案独立构建应用,兼顾完整、逻辑、易用、简洁。

• 问题分析与解决:分析应用中常见的基础问题,排查原因并解决。

考试形式:

第一部分:选择题

40道题目,限时60分钟内完成。满分58分,42分及以上及格。

第二部分:上机题

根据命题的业务流程和要求,在7天内从零构建应用并提交文件。根据应用的完成程度评分,得分率70%以上合格。

考试安排:

每月为一轮考试批次周期,一年共12个批次。

认证者需在报考的批次内完成考试题目。考试批次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送认证结果。

报考费用:

599元/人(合作伙伴可享七折优惠,即419.3元)

认证后权益:

1. 可推荐至中大型规模的用人单位实习或就业。

2. 职场工作者可以报名“明道云讲师实践与认证”项目。通过培训后,可为职院高校授课、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内训服务,获得酬劳。

产品学习资源

点击此处进入资源列表,选择您希望达到的能力层次,筛选出相应的学习资源。

训练营学员席位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此处,选择您方便参与的月份和城市地点。

注意:报名表须在微信端填写。

FAQ

非明道云签约伙伴的员工可以参加吗?

目前本项目处于试运行阶段,暂不面向非明道云签约伙伴开放。未来项目稳定运行后,会考虑面向明道云付费客户开放。

明道云签约伙伴的离职员工可以参加吗?

不能。我们在收到您的首次助教报名表时会验证您的身份信息。

我是签约伙伴的在职员工,如何获得二级认证的考试优惠?

您需要先联系服务您的明道云顾问下单,购买“HAP二级认证”产品,支付七折后的考试费用。支付成功后,认证考试工作人员会向您发送考试优惠码。按照报考指引使用优惠码,即可参与考试,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参加该项目是否有时限?比如限定在一年内完成所有实践任务才能获得认证。

目前我们暂不对此作限制。但为了参与者能有连贯的参与体验,保证实践效果,我们建议一鼓作气,在3个月内完成一连串的实践任务。

“HAP讲师认证”是颁发给个人还是伙伴公司的?

颁发给参与项目的个人。

“HAP讲师认证”有时效性吗?

目前此认证暂不设定有效期,永久有效。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