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签宝电子合同峰会,明道云受邀分享电子签名应用场景

2023年4月25日下午,e签宝在上海成功举办中国电子合同峰会,吸引了超过三百名客户和合作伙伴一同参与。会议旨在探讨电子合同行业的趋势,以及如何将数字化和企业实际应用结合起来,共同实现更多可能性。

IUQFSBAB3Q

e签宝是明道云的产品生态伙伴之一,双方的合作旨在为各自产品及客户实现增值。会上,明道云的专家顿唯详细介绍了电子签名在各个场景中的应用需求,并讲述了明道云与e签宝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合同管理案例,覆盖了合同的全生命周期过程管理,从发起、签订、执行、开票、回款到归档。

中国数字化建设飞速发展,企业正逐渐从业务数字化向管理数字化转型。明道云和e签宝将继续完善联合解决方案,提供更多的终端客户案例,推动双方业务增长,实现明道云、产品生态伙伴和客户三者共同价值。

目前,明道云的产品生态伙伴正在招募中,已有众多优秀的伙伴加入,如e签宝、合合信息、衡石科技、集简云、契约锁、思迈特软件、天润融通、智齿科技、DataMesh、RestCloud、天智数据和山海鲸等。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