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线下软件演示中心招募联营店长

明道云零代码虹桥演示中心(以下简称演示中心)自2022年元旦正式开业以来,运营模式逐渐成熟,广受虹桥枢纽商务人群关注。为充分让更多明道云伙伴和用户参与体验演示中心服务、第一时间面向潜在客户传递明道云零代码的价值,我们面向明道云伙伴和用户们招聘演示中心联营店长,欢迎垂询报名!

每日酬劳:300元

工作地点:上海虹桥火车站出发大厅三楼(1A楼上星巴克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九点至下午六点(您可以选择自己有空的时间)

工作职责:

  1. 演示中心客户接待和线索转化:接待对明道云产品感兴趣的客人,进行产品介绍和实操演示,转化为销售线索。

  2. 门店经营的日常维护:包括维持门店环境整洁、电器检查、物业对接等。

能力要求:

  1. 明道云签约伙伴和极客用户,对明道云产品非常熟悉。

  2. 逻辑思维清晰,能独立演示明道云零代码应用平台的功能和场景示例。

  3. 形象气质佳、乐观积极、自我驱动,具备较强责任心和同理心。

  4. 熟悉各行业的基础商业场景,能枚举通过零代码解决各行业商业场景的解决方案。

  5. 明道云签约伙伴优先。

你将获得:

  1. 演示中心获得的潜在客户线索归属你所在团队负责跟进转化。

  2. 和不同行业从业者沟通数字化实施情况,增加行业数字化认识。

  3. 体验国内唯一一家软件线下实体店店长角色,在虹桥枢纽来往人群中提高人生哲学观。

注意:

  1. 物业要求驻店人员必须持有有效健康证。如果您没有健康证的话,明道云将协助您办理并支付相应费用。

  2. 报名初筛通过后,您可以自由选择有空的时间来值班。

如果您对这份工作感兴趣,欢迎打开此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https://d557778d685be9b5.share.mingdao.net/form/4c8be6f5d21a47718263d20ffb8eaee1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