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您在Gartner Peer Insight评价我们

Gartner Peer Insight是一个人工审核的高质量软件产品评价社群,所有的评价内容都由Gartner雇员专职审核和确认,可信度比较高,它也是IT人员了解软件市场,挑选产品的一个重要资源。

明道云产品已经上架Peer Insight,所以,恳请您能够动手给我们产品提供点评内容。不求五星和华丽的夸赞,但求客观中肯,哪怕给我们打一星。 我们在后台可以看到匿名的评价内容。

要注意以下几点:

  1. Gartner注册只接受企业邮箱用户,不能用免费邮箱地址。
  2. Gartner不接受有利益冲突的用户提交,包括雇员,竞争对手和渠道伙伴。因此,明道云伙伴的提交不必提及经销渠道关系,而只要从自己的企业使用角度出发。如果您的企业并不使用明道云,请不要提交Review。
  3. Gartner会对合格的Review提供25美元的礼品卡奖励,理论上是可以在中国使用的,但我们尚未亲自验证过。
  4. Gartner只接受英文Review内容。
  5. Gartner会对每一条Review进行人工审核和验证,因此您可能会收到Gartner的确认邮件,询问一些使用上的背景问题。所以,如果您不是明道云的用户,请勿提交Review内容。

点击这个连接可以开始为明道云写点评 https://gtnr.io/in5eXbMj3

为此您需要先注册一个Gartner账户,或者使用LinkedIn账户登陆。该账号也可以用于您日常使用Peer Insight,在这个网站,您可以找到全球最主流的企业软件产品。

因为提交专业软件产品点评可能会花点时间,所以请大家在PC上操作。 非常感谢您的协助。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