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向往的伙伴关系,明道云“零代码训练营”第一期顺利结业

第一期零代码训练营回顾

上周,5月18至21日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海联捷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光峰光电(无锡)有限公司,共四家明道合作伙伴,从全国各地派出了总计36名学员,来到明道上海总部,完成了明道“零代码训练营”第一期的所有课程和最终考试,顺利结业。

2018年,明道转型做零代码应用平台——明道云,至今,产品功能不断完善,并准确切中了企业数字化建设中的需求核心,获得越来越高的市场关注度现在的明道云不仅可以解决企业部门级小应用和边缘性需求,而且满足复杂和高价值核心业务流程的需求某些企业内部甚至专门设置了零代码应用搭建师岗位。

部分核心业务流程案例

明道系统的掌握者或实施者,并不特别需要单项专业技术或软件开发能力,更需要的是对数字技术的理解和业务流程知识的综合。与此同时,对于明道云伙伴而言,他们的团队除了上述能力以外,还需要在市场、销售、产品拓展等方面提升综合素质,方可在伙伴关系中更加独立自主,强化拓业能力。

其实,早在2014年,明道云就在公司内部开设明道黄埔学院,至今已经开办了87期,总计培训了近五百位学员。不过,该学院一直未对外开放。现在,基于全面赋能伙伴的战略目标,我们升级了黄埔学院的培训体系,将培训设计围绕在明道零代码产品的产品能力、销售能力、技术能力和展业能力的掌握上,并正式对外发布。

第一期培训营的课程设置,整个培训应用也是用明道云搭建的

学员将通过课程学习如何用零代码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建设方案,甚至可以独立完成小型软件需求项目。他们所掌握的能力不仅能帮助企业提升业务水平,而且在为自身塑造数字化和效率思维。

学员将零代码平台与可视化系统结合打造解决方案

本次培训中,所有学员都展示出极其高昂的参与积极性和学习热情很多学员为了取得优异成绩自发熬夜到凌晨,不停地搭建应用和讨论方案

学员们三天搭建的应用,涵盖订单、销售、财务、生产、采购、客服等模块

因为明道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和理念,我们将整个培训体系和我们积累的所有软件、市场相关知识向合作伙伴免费开放,与伙伴共同成长,帮助伙伴通过明道零代码平台获得更多的软件业务增值机会。

接下来,我们还将不断优化培训体系,旨在为伙伴提供最好的培训课程,帮助伙伴培养出全面掌握零代码平台产品与销售能力的人才扫除展业的技能人才后顾之忧。完成培训的学员即刻可以开始项目开拓。

第二期零代码训练营报名

培训对所有签约伙伴免费开放,名额不限,我们计划将每个月开办一次“零代码训练营”培训,现在已经开启第二期的培训报名,欢迎向您的专属顾问提交报名需求。如果您还未成为明道合作伙伴,欢迎了解我们的伙伴计划,期待与您的相见:https://www.mingdao.com/partners

零代码训练营课程列表

课程名称课程描述课时(小时)培养能力讲师
破冰培训营情况介绍、学员自我介绍认识、分组,介绍课程,结业考试题目告知0.5协作能力曾前志
CEO面谈公司战略,发展计划,行业见解1展业能力任向晖
零代码应用平台原理和实战从0-1掌握明道云零代码应用平台能力8产品能力李恩涛
一个简明的企业信息架构方法企业应用设计与搭建方法论,如何将业务需求转化成SOW1产品能力郑江南
明道云私有部署及其技术架构私有部署的技术架构,安装更新的常见命令操作及常见问题1技术能力金彪
明道云API及常见系统集成方法示范明道云API的使用场景和方法方常见对接场景示范法和1.5技术能力孙伟
如何搭建一个CRM系统如何构建一个常见的订单管理、客户管理、目标管理系统2产品能力李恩涛
如何搭建一个ERP系统如何构建一个常见的进销存及账务管理系统2产品能力李恩涛
零代码平台的销售协作体系及产品演示零代码平台的销售组织形式(销售、实施、售后),各岗位职责与协作,销售工作方法、Demo示范1.5销售能力周子航
零代码平台的展业模式及案例To B市场的销售方法和伙伴成功案例1展业能力曾前志
零代码平台的市场营销方法及其实践To B市场的市场营销应该如何做,有哪些工具1展业能力雷明灿
明道云研发及安全运维明道云技术原理,产品研发管理和版本发布以及运维机制1技术能力金可伟
如何搭建一个先入先出的库存系统0.5产品能力周亮
案例讲解-数据结构的贯穿与抓取0.5产品能力郑江南
如何搭建一个工时管理应用0.5产品能力郑江南
如何搭建一个考试应用0.5产品能力郑江南
结业考试-在线考试1产品能力李恩涛
结业考试-应用搭建成果及Demo 演示以一个实际或虚构的需求,考察对客户需求的把握程度、系统完善程度、Demo 演示能力、流程把控能力4产品能力李恩涛,曾前志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