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云Web6.2更新预告:免费版正式发布!

更新信息

  • 更新时间:2021年2月4日(周四)19点
  • 预计时长:1~2小时
  • 是否停服:否
  • 版本代号:Web 6.2(移动端需同步强制更新)

免费版

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明道云开推免费版!

2019年5月份,我们正式推出了零代码企业应用平台 – 明道云。因为零代码特色,我们的产品可以被非技术人员快速构建满足个性化需求的销售、运营、人事、项目管理等企业中后台应用,平台简单易学,数据相互贯通,修改升级灵活,深受客户喜爱。

这两年来,明道云获得了1000多家付费客户,30家左右的大型集团企业,以及60多家经过认证的合作伙伴。产品在可口可乐、爱默生电气、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电网、中山医院等标杆企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今天,明道云宣布这个性价比极高的企业数字化工具正式推出免费版本,任何企业与个人都可以无门槛使用

明道云全部版本一览

明道云支持SaaS(公共云)和私有部署(容器)两种模式。SaaS模式目前分为团队版、企业版和旗舰版,加上免费版,一共有4个版本如下:

免费版的功能特色

免费版提供了必要的APaaS能力,包含了付费版本的大多数功能,支持手机端,可以满足小团队、项目组、小微企业等日常使用所需。免费版的核心限制包括:

  1. 一个组织内10个人使用,可以使用组织架构功能
  2. 工作表总数100个
  3. 工作表行记录总数5万行
  4. 单表最大行数1万条
  5. 工作流执行100次/月
  6. 上传附件流量2G/年

好了,以上就是明道云免费版的介绍,如果您还没有体验过零代码的魔力,现在是时候了!我们把用户门槛降到最低的“免费”,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体验零代码应用平台的价值,同时助推更多的用户成为应用专家,为下一步建设应用交换中心做准备。

工作表

公开查询

工作表数据可以生成公开查询链接,用于需要对外部公开查询数据的场景。选择工作表字段做为查询条件,查询者输入查询信息后,返回完整匹配的工作表数据。通过指定查询视图,还可以限制查询范围和查询结果数据的可见字段内容。

如:学生通过学号查询成绩,客户通过订单号查询订单,报名者根据身份证、手机号查询报名信息等。

记录复制

工作表记录、子表明细项、关联表的记录支持复制了。用户可以在工作表视图上快捷操作记录详情中的更多操作里,点击复制按钮复制一条数据。

多选下拉框

多选字段以前只能呈现为平铺方式,现在也可以设置为下拉框方式呈现了。

保存表格样式

现在管理员进行的表格样式更改可以保存并应用给所有用户了。当管理员对工作表进行了列宽调整、冻结隐藏列操作后,表格头部会显示一个保存图标。点击图标后可以选择将表格样式保存给所有用户,或清除变更。除了工作表视图外,表格视图、子表、关联表都支持样式保存。

 

工作流

节点复制

用户点击加号后,可以选择添加新的动作节点,或复制已有节点。选择复制节点后将会进入节点复制状态,勾选可以复制的节点(支持多选),并按照选择的顺序依次复制到目标位置。

分支节点复制

用户点击分支节点上的复制按钮,可以直接复制一条分支(仅复制分支节点和筛选条件配置,不包含分支下动作节点)。可以结合节点复制能力,从其他分支中复制需要节点到此分支。

节点说明、分支节点名称设置

现在你可以为工作流节点添加注释说明,还可以为分支节点设置分支名称,以便于更好查看和管理工作配置

其他更新功能

  • 隐藏不可用的自定义动作(之前,不可用的自定义动作默认显示为禁用状态。现在系统增加了隐藏不可用按钮配置,勾选后系统将不显示这些按钮)
  • 选择已有记录支持全选(用户在关联记录列表中选择已有记录关联可对已加载的数据进行全选操作)
  • 角色权限中增加对拥有者字段的查看、编辑权限控制,同时视图支持隐藏拥有者字段
  • 看板视图支持按人员字段进行分组,支持系统字段(创建人、拥有者)以及自定义人员字段

关于明道云

明道云是一个创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可以帮助用户零代码构建企业应用,用户不需要代码开发就能够搭建出用户体验上佳的销售、运营、人事、采购等核心业务应用,打通企业内部数据。明道云还具备超自动化引擎,可以全面自动化复杂和重复的业务流程。运用明道云的集成中心与完整的API对接能力,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明道云与外部系统集成。除此之外,明道云超级应用平台还具备很高的可组合性,国际化支持,并支持云原生架构,实现了多云部署能力。通过插件架构,明道云正在逐步建立起繁荣的实施与开发生态。

明道云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省软件费用、降低定制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拥有一个极度灵活和易用的数字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工具。目前已有上百万用户使用,付费企业超过4000家,包括可口可乐、复星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铁集团、北京地铁、佛山铁路、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迪卡侬、艾默生电气、泰科电子、四川航空、东方证券、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客户。

2021年5月,明道云获得海纳亚洲近亿元投资。公司目前有超过130名员工,产品研发团队过半,总部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武汉、西安和宁波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新特精认定企业。